close

 


Vivi 上次到法蜜樂用餐時
就發現金山街這裡有好多蠻有特色的餐廳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就是我一直唸著要來的
今天剛好有事來新竹
就決定去嚐鮮一下唷 



餐廳外面有個小花園
外觀看起來就很有用餐的FU








一入店內就被眼前的異國莊園氛圍吸引了........我的菜啦! 

入口處,歐式大時鐘加上裝飾的暖爐,很溫馨的
FU~


管它南歐還是北歐.....就是一定要搭配很多玩偶&花花草草  



這面牆用磚塊堆砌而成很特別.......我喜歡



一樓的佈置感覺有點爵士鄉村風氛圍
有點隨性又有點優雅^^   是這裡給我的第一印象


角落很有味道的大鳥籠 ( 花籠?? )






坐在落地窗前享用義式料理.....
羨煞人也~   


左邊是MENU..右邊的紙巾摺的很可愛吧 

很少看到有餐廳的紙巾是這樣放的....抽取方便~

 
我們點夢幻巴黎套餐


歐風手工麵包沾的橄欖油醋很香...  搭配香酥的麵包.....Vivi 覺得不錯吃唷  帥表情.gif

 
主廚濃湯~奶油野蔬菜巧達起酥堡濃湯

南瓜奶油濃湯


 威尼斯漁夫海鮮湯


這裡的主餐名字都超級無敵長的
臘腸奶油寬麵..忘了真正的名稱..哈哈



這道是什麼名稱也忘記了
最近記憶力大退....文章拖太久....真的不行     


我的普羅旺斯高達乳酪嫩雞香料烤飯
烤飯超讚
起司非常香~上面那層焗烤剛剛
鍋邊還有一點我愛吃的鍋粑喔
香料飯粒粒分明.... 每一口挖下去都可以挖到起司... 雞肉跟飯
全部吃完大大的滿足.....也有滿滿的罪惡感 

手工甜點~香草焦糖烤布蕾


香草卡士達冰淇淋水果塔


德國巧克力蛋糕佐冰淇淋


奇異果洋梨果汁


香醇的卡布吉諾,為這餐畫下完美ENDING


飽餐後再上二樓看看吧



二樓是整個截然不同的感覺
映入眼廉的是溫馨明亮的光線
感覺很舒服
彷彿一腳踏入了恬靜溫馨的南歐莊園


喜歡牆面這樣崁入+ 打光的設計~

二樓一角...+淡黃~有點托斯卡尼的味道~




這一餐吃下來...三人花了一千五佰多元..雖然感覺上好像小貴了咧...
可是金山街的餐廳價位好像本來就有點高不可攀呀

而且餐廳的氣氛感覺很棒......餐點也不錯吃喔  !!!

-------------------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新竹市金山23街73號
03~5632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