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篇充滿了"貓咪"的分享文....

話說Vivi 也算是貓咪控吧


家裡除了沒有真的貓以外,其他哩哩扣扣貓咪收藏品倒也不少









 
 自從去年買了2012年春夏款的貓臉包就愛上了muchacha 的貓臉包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新入荷超級無敵可愛的MUCHACHA 2013:貓臉包3附錄精品限定禮物盒


 


  Ahcahcum-muchacha (通稱muchacha),由日本大阪出生女性設計師SHINYA MASAKO
 
1994年創立的童裝(muchacha)及女裝(Ahcahcum)品牌 

最大的魅力在於獨特的世界觀與天馬行空的設計靈感,以暗色與鮮艷的色彩交織而成的奇幻風格
 

  使商品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吸引大家進入設計師的異想世界中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雖然這個品牌風格我覺得有點怪,但貓咪系列的都太吸引我了:p 

 尤其是今年的MUCHACHA 2013精品限定禮物盒
 
 找了好久都缺貨買不到,就在我快要死心時

上個月底去逛一中街,走進很久沒去逛的雜誌瘋一中店

一眼就喵到放在架上的這個muchacha2013精品限定禮物盒

超驚喜的~我當然是立馬打包囉

結帳時因為我有VIP卡還可以再打9折

真是太開心
 

這次muchacha 2013精品限定禮物盒,內容非常豐富,而且超有質感的

禮物盒是很厚的那種紙板,白色波斯貓臉製作而成的紙盒,讓收藏價值更加分 



 將將~~~ 這是打開的樣子 

 

內容物有

 迷你貓臉托特包(16cm、寬22.5cm、底寬13cm,附鍊帶) 
 
 貓咪絲巾(50cm、寬50cm)、經典花樣明信片書(24張明信片)



以白色波斯貓做為圖樣,長約22.5公分、高16公分、寬13公分,附金色背鏈,可肩背或手提的兩用迷你托特包



 雖然是迷你托特包,可是容量還是非常夠

裝長皮夾、手機、鑰匙、粉餅口紅都沒什麼問題噢

附贈的金鍊是可以拆除的

想要肩背的時候再把金鍊扣上,手提時可以收入包包內或拆掉

是不是非常貼心呀



包包裡布有MUCHACHA品牌標誌



 貓耳朵上也有muchacha的標籤
 


muchacha 的設計風格真的很特別,給人一種獨樹一格的感覺,就算穿得很普通

一搭上muchacha的商品  瞬間整個人就有型起來



 外出時即使穿的很休閒,一背上貓臉包瞬間就覺得可愛起來了嘻嘻 


接著是禮物盒內的貓咪絲巾....整條好有質感耶



 絲巾目前我只有打開來拍照而已

它太可愛了...我根本捨不得用



絲巾右下角一樣做了muchacha的標籤

連標籤都很有質感ㄟ 



再來最後一個是禮物盒的經典花樣明信片書

 

弄成一本精裝書

連書殼都很漂亮噢



 裡面內頁總共有24種圖案
 
每一張明信片都很特別
 
這根本捨不得寄給人家阿 XD




 有些圖案真的很詭異

我就照幾張比較和藹可親的給大家看看囉







MUCHACHA的貓臉包雖然小巧但可愛又好搭噢

真的好希望MUCHACHA的設計師也可以設計狗狗的包包

 
我一定會拼了老命也要把它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