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初三臨時起意跑去後龍好望角看風車
離開了風大到不行的後龍好望角後
我們來到也在附近的100號牧場 
 說是要帶妞妞去牧場溜溜,其實是麻麻我又想去看看牧場裡充滿鄉村風格的溫馨佈置啦



位於苗栗縣通霄鎮的「100號牧場」是個連狗狗都可以進去遊玩的好地方
 採取入場收費制,每人100元,入場費可折抵餐飲費用
 
若有帶狗狗前往的話,狗狗以體重做為收費區分標準 
15kg以上的狗入場費為150、以下的狗入場費為100 
我家妞妞的入場費比人還貴 Orz... 

 雖然聖誕節已過了...還是有濃濃耶誕味佈置

100號牧場」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鄉村、雜貨的風格  
 但擺設佈置又跟前二次來的時候不一樣了
我迫不及待的拿著相機東拍西拍,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好喜歡這個綠意盎然的角落

走道旁還是琳瑯滿目的小飾品及一些寵物相關用品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用來佈置牧塲
的一堆雜貨囉  

  每一個角落都散發溫馨鄉村風的氛圍 



販賣乳牛相關製品的小舖

原來飼養乳牛的戶外綠地,現在是可以讓毛小孩盡情恣意奔跑的場地
來這裡當然就讓妞妞跑跑放放風囉



十分寬闊整潔的草地,邊邊也有主人可以坐著休息的椅子呦 


 接著我們準備找個地方吃點東西歇歇囉
 用餐區分很多區塊,大家可以慢慢逛挑選自己想坐的位置
 
用餐區似乎有再重新整理過,現在分為3個室內區與2個戶外區 
戶外用餐區...有玩具大狗陪伴你用餐噢



上次來我們是坐在這一區夏天可以有冷氣可以吹吹

 原本的廚房現在也改為用餐區囉

佈置是比較甜美可愛的日式鄉村風格



利用裝飾小物呈現出視覺上的效果讓整個牆面更溫馨活潑了 


每個角落都是一處小風景
好喜歡這種溫馨又帶有鄉村味的佈置 
進去裡面逛逛再決定坐哪裡吧
 


本來一進來我說:坐這個位置吧,但立刻被gordy打槍說這個位置不好吃飯  


另外這一區佈置是南法鄉村風吧
 每個區佈置都好有巧思,實在好難決定哦每個位置都想坐(整個很貪心哈哈哈) 



怕等餐點太久的我們最後決定坐在這裡...因為離出餐區比較近  
 100號牧場提供一些輕食、咖啡、套餐等等供客人選擇

這裡採半自助式點餐,也就是自己勾選好菜單後,寫上桌號,然後拿到點餐處 
 服務人員會將餐點送上,所以這裡沒有收服務費喔!!  

這裡的狗狗進入餐廳用餐,都必須繫上牽繩,所以不會打擾到其他用餐的客人喔
而且環境也整理得很乾淨沒有難聞的狗味道哦  

妞妞簡直跟要地板融為一體囉 
 

這裡雖然不大,卻有好多可以拍照的角落讓我的快門按個不停 




所有佈置都可以看出牧塲主人的用心和細心 女生來到牧塲裡面應該都會愛上這裡   

 妞妞的票150元是用來場地維護的,不能抵餐飲消費但可以換一份狗狗點心妞妞的點心義大利通心麵,看起來蠻美味的,我也好想吃喔


 麵麵一放在地上,妞妞迅速在五分鐘內就吃得乾乾淨淨了哦!! 


 餐點部份.....我覺得比一般的寵物餐廳好吃 但價錢是稍微貴一點點  

吃完東西再四處逛逛一下唄


哈哈~這是在演哪齣咧?? 

在這麼舒服的草地上妞妞果然又有ㄣㄣ的fu 囉  


 接著我們要繼續前進清水坡拍火車~~GO!!

1 0 0 號牧塲    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五 六  日 營業 10:00-19:00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