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次真的好久沒寫網誌囉....原以為網誌就要掛掉了

想想還是覺得捨不得放棄

所以趕快上來除草囉

這陣子可能也是比較忙....

又或許是沒心思寫網誌

也許就只是因為天氣熱...懶病發作

總之
這些日子以來

我已經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因為太久沒更新....而且我也懶得去格友家逛逛.

所以格友
或許也已經忘記 Vivi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於與家人一起生活

也許是年記到了..今年我突然很渴望想要一個人生活

想要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家...一個可以讓我全心投入的家

以前只敢空想...從沒有想要行動的我

今年卻直覺我再不付諸行動....以後更不可能了

我不想要人生又有遺憾

告訴自己....剩下的日子我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經過這些日子.....Vivi 的夢想種子開始發芽了

我終於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小窩 

從沒想到我會這麼快找到夢想的家

記得初見小窩的第一眼.....我就已經喜歡

之後在看的其他房子.....沒有一間能讓我這麼心動

雖然它外表有點破舊(超過10年的中古屋)

但是因為前屋主有重新翻修拉皮過

所以室內屋況其實是全新的

一進去給我的感覺又是好溫暖明亮呀

地點又離我父母家不遠.....生活機能也很優

當時心裡直覺...就是這裡了

但是原屋主開的房價確超出我的預算

所以開始與屋主討價還價

最後總算在預算內.....
如願擁有這個小窩

相信以後我會很開心在這裡過我的夢想生活



今天是Vivi 開始寫網誌的第1002天

也是我開始新生活的第一天

1002剛好又是我的生日

所以今天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呀

難怪我會睡不著

凌晨4點爬起來寫網誌

其實Vivi 會開始寫網誌....也是因為一位格友的鼓勵

才讓已經不年輕又文筆不好的我....有勇氣繼續寫下去

也因為開始寫網誌....讓我在與格友互動當中

生活有了重心...
開始珍惜自己目前所擁有的...

更有了圓夢想的動力

也正一步一步地朝著夢想前近

所以最近我常會想到...如果沒有那位格友的鼓勵

我應該也不會寫網誌

而也因為寫網誌...讓我更確定

只要有心......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我也衷心祝福鼓勵我的格友,也可以跟我一樣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