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蝕印咖啡是我逛部落格時發現的一家店 而且店裡有可愛的黃金店狗~~米尼
 
 這家店就在上面那個地址離我家真的有點小遠
 
 而且停車位超難找的

不過光是有店狗這一點,就是很吸引我想去店裡瞧瞧囉
 

"蝕印咖啡"一樓洋溢美式復古氣息,骨董沙發吸引了我的視線

不過當時這個位置已經有人(照片是之後拍的)


 
一位年輕帥哥帶我們上二樓

樓梯牆面有著很獨特的插畫



走上二樓  整個空間規劃完全大不同

擺著些古董家具  座位也不擁擠  昏黃的光線   有股懷舊的氛圍 

整體來說~~是我很喜歡的舊舊感覺

 
以前家裡也有一台這種古早的電視機,我真的老了喔!
 


咖啡廳裡  每個牆面  每張桌子

都布置得很有特色

我發現到桌上的盆栽是相機鏡頭哦!










喜歡這面深淺不一的藍牆,沉穩的像夜半的天空


利用相當多的空間做展示



 這
些舊沙發椅,看起來就覺得會坐得很舒服~~





 這是我喜歡的一個小角落

 


選了個喜歡的位置



 午客人不多,我們享受著寧靜的二樓空間



點了餐還是沒看到店狗耶

忍不住問了店裡服務人員

才知道因為店狗最近正在掉毛,所以都沒有來店裡坐檯

唉~~~~人家好想看米尼啦  




 
 






享用了美味的餐點後,再到樓下拍拍

 由樓梯往下俯瞰 



 






一樓吧檯佈置也是創意十足







邊逛邊拍時也跟這位年輕帥哥聊了一下

原來他就是店主人唷
 

店內空間都是他一手打造用心佈置的成果

真是年輕有為 ,而且我們都喜歡老東西ㄋ   呵呵 


 
蝕印是個結合咖啡、台灣茶、英式茶、藝文、攝影、音樂交流為主的主題咖啡廳

 這裡適合悠閒坐下  聆聽音樂   享受咖啡

 

 感覺很不錯的地方  有機會想再去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