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花緒"這間由四個女生開的手作雜貨小屋
一直都是我想造訪的可愛小店
門口用了許多花草佈置    
                               呈現鄉村悠閒的自然風格                           

白色木籬笆....橘色牆璧
非常吸引人的搭配


很喜歡這面玻璃櫥窗
及倒映的藍天白雲



一進入店裡看到擺設...
 就讓Vivi 大呼好可愛喔

然後大家就看照片自己想像....Vivi
一直在大呼好可愛喔~~好想買唷 XD

店裡的整個佈置擺設  
有一股溫馨幸福的氛圍
還有我最愛的黃色系牆面啊


入口旁的櫃檯同時也是工作室

幸福的櫥窗裡
有著手作的感動

店裡各角落展示著四個女生的作品及販售
跟著Vivi 一起放慢腳步....慢慢逛......




    Faye~~布手作小物達人
會做各式的布包包及布作小物



小西~~手繪達人
  
隨時隨地都用畫畫記錄一切 

買張繽紛的明信片
寄給最思念的朋友

蘋果綠~~羊毛氈達人
能利用羊毛氈做出各種的小玩偶




 Evess~~毛線達人
用毛線編織出各式小物




很開心能盡情的拍照.......這裡是愛靜物攝影的Vivi 的小天堂






每一個小角落
都是一個小小的世界





除了逛逛可愛的手作小物及雜貨

這裡也可享用下午茶    
一定要再來這裡喝下午茶 : )

可愛的鄉村風手作布娃娃
好想全部帶回家ㄋ : )




舒服的色系....可愛造型的雜貨


這裡的光線及藤椅
….都讓我覺得好舒服

除了手作及雜貨
也有鄉村風森林系女孩風格服飾


喜歡植物的我....在這一區流連許久
 
                 差點以為自己置身於自由之丘呢

  每樣園藝小雜貨都讓我愛不釋手
真想全部帶回家ㄋㄟ



能打動人心的棉布


帶你體驗無限的組合驚喜


第一眼就喜歡上四季花緒....因為這裡像平常翻閱的日式手作雜誌照片
如今生動的親眼可見.....伸手可及
每一個角落
....都讓我待許久...許久


四個好手藝的女生一起佈置了這間可愛的手作雜貨店
這應該是很多喜愛手作的人心中的夢想吧.....當然也包括Vivi 囉


四季花緒比較偏日雜風格
溫馨充足的光線
日系手作布包包...娃娃
整間房子充滿著ZAKKA
Vivi 一進去都不想出來了呢
有沒有很喜歡這裡呢
有機會去宜蘭的朋友
真的推薦你來逛逛喔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03-9231638
11:00~~21:0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