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是一篇食記分享 

Vivi 家外食最常吃的應該是義大利麵囉
 
次數多到我覺得自己上輩子可能是義大利人齁

這家艾羅夫義大利麵館是Vivi去眼科診所時發現的

它就在眼科診所隔壁 

 

好像才開沒幾個月,但是我每次經過裡面都還蠻多人的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錯吃的吧


在GORDY 回新竹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就來艾羅夫嚐鮮一下囉

一進去店內果然用餐的人不少 



 店內空間是狹長型的....後面也有蠻多客人...不太好意思拍照  
 


趁前面座位淨空趕快拍一張



 這裡的主餐義大利麵及燉飯可以單點也可以+ 69 元升級套餐

主餐口味種類還蠻多選擇性的

我們都點套餐,套餐價位約170-270 元

 


 
上餐速度蠻快的,很快來了三份義式主廚濃湯



濃湯散發淡淡奶香而且口感濃郁

裡面的配料還不少

上面還有烤的很酥脆的吐司條 



 
歐式手工麵包~~麵包外皮烤的酥酥的

咬下去還是有嚼勁的

搭配店裡自調的麵包醬

 麵包醬的味道很香,沾麵包好好吃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我還喜歡拿麵包沾濃湯吃  



我點的主餐是奶香南瓜醬香煎嫩雞義大利麵 

吃了幾口後....我覺得還是宜蘭香料廚房的南瓜醬義大利麵好吃耶

這家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PEKO 點了羅勒奶香青醬嫩雞斜管麵 
 
加了鮮奶油的青醬口感比較有奶香,重口味的人會很愛的 (PEKO就是 ^^) 

 


GORDY 點的蒜香辣味綜合野菇斜管麵

以橄欖油搭配綜合菇類清炒的義大利麵
 
 雖沒有魚、肉、點綴,也沒有醬汁調味,但大蒜、辣椒和橄欖油的清香卻撲鼻而來
 

 GORDY說麵條滑Q有彈性口感清爽,他很滿意這道義大利麵
 



附餐飲料我們都點鮮果汁 
 
我本來想喝越南咖啡但是又很怕晚上睡不著



餐後甜點~~是我愛吃的手工巧克力蛋糕 

 濃郁巧克力香加上微鬆軟的蛋糕
 
好好吃哦




當天用餐消費滿399元 還送一個心型愛情鎖
 


 
其他客人都是在愛情鎖上寫上告白及名字後鎖在店裡面

我當然是把它帶回家囉

哈哈~~行李箱剛好缺一副鎖咧

 


 艾羅夫義大利麵館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

餐點部分,除了我的主餐有點踩到地雷

不過食物口感喜好每個人不同

只是剛好我不喜歡這家的口感

PEKO跟GORDY 都覺得很不錯ㄋ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

餐點份量剛剛好
 
可以吃飽又不致於過量

 是我們想吃義大利麵時,會想再來的店 




  
 艾羅夫義大利麵館  

 中市昌平路一段113-2號

04-2245-1868

 
arrow
arrow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