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狗對於Vivi....總是有股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前些日子得知台中又有一家新的貓餐廳,雖然地點離家有點小遠,還是迫不及待去朝聖啦! 





鮮紅色門面讓人很容易就注意到它
 


門口三隻站崗的喵喵
 
 


  
 一進到裡面就像回到家一樣,感覺好溫馨喔  
 
 門口角落擺放了一隻泰迪熊娃娃 


 




 簡單ㄉ空間....而且環境很乾淨.....不會因為有喵喵就有味道喔



 很簡約很舒服的裝潢與擺飾

 

一整面的相片牆最吸引我的目光




 店內使用大量貓的裝飾...每個都讓人愛不釋手....好想帶走







 


 原以為是真的小貓,近看才發現是假的,整個也太逼真了吧XD

 




 這幅蒙娜麗莎的微笑竟然是貓咪ㄟ,別有一番獨特藝術感

 

沙發區~~~藍色牆板上畫著比薩斜塔與羅馬競技場。

藍白的小空間讓人心情很好~整個感覺很慵懶溫暖

我超喜歡這個位子 

拍照非常有感覺….怎麼拍都美


 
 
 餐點部分,店家供應的是輕食、飯麵套餐,消費金額大約都在150~230之間





點完餐趁還沒送餐前

趕快先來去找店貓綠茶玩玩

 我說綠茶你也睡得太爽了吧

 
 

 

綠茶被我吵醒一把強抱過來拍照

非常的不甘願

哇哩勒~~你這是甚麼表情呀





這隻肥兔是客人帶去的



用我的愛瘋玩拍一陣子後....餐點也上桌囉

熱呼呼的濃湯看起來好像沒甚麼,但其實裡面料很多,每一口喝起來都很滿足ㄟ



 
 我們點的餐點還不錯吃唷

大家都吃光光....盤底朝天





附餐飲料也很好喝ㄋ

 



吃飽飯後....又出現另一隻店貓~~百香
 
當然又是一陣狂拍

 


 


 

.旅行咖啡輕食館就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斜對面.還滿好找ㄉ.

可以先來吃點輕食或餐點.再到對面演武場走走拍拍~ 

 悠閒的午後時光,跟我一樣喜愛貓的朋友,建議可以來這走走,是不錯的選擇唷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

04-22290589 

 營業時間:11:00 - 21:00(暑假至22:00)(週一店休)

wi-fi  /低消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