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夯的休閒活動應該是賞櫻花囉

Vivi 當然也不落人後

武陵農場美到破錶的粉紅櫻花雨

接著登場的淡水天元宮的吉野櫻…

因為路途遙遠…始終難成行…

只能去台中の後花園~新社賞櫻



上個星期去新竹

gordy問我要不要去賞櫻花ㄋ

我說:去內灣一定人擠爆了...不想去

gordy說不用跑到山裡...新竹市區就可以賞櫻花


到了那裡果然看到很多盛開的櫻

整個櫻花範圍區涵跨新竹公園、玻璃工藝館、麗池、動物園…









這裡的櫻花大部份是粉紅色的河津櫻花

跟山上賞的八重櫻那種深桃紅色的不一樣喔!

Vivi 比較喜歡這樣粉嫩粉嫩的淡淡顏色~好浪漫
!

拿起相機正想拍花...電池竟然沒電啊啊啊.........

備用電池也忘了帶…(⊙_⊙;)… ○圭~○列~怎麼醬?

所以這篇照片都是 gordy 與妹夫拍攝





既然相機沒辦法拍櫻花

那就請gordy幫我跟美美的櫻花照相囉

gordy竟然回我:我只會拍火車...不會拍人咧

那你就當我是火車嘛....OK的啦!!



 日式建築前…櫻花樹盛開…像極了日本古裝劇的拍攝現場…





粉紅色品種的櫻花…看起來特別嬌媚…



Vivi 被這些粉粉的櫻花給深深吸引住了



一眼望去....盛開的粉粉櫻花,讓人感覺到非常非常的幸福浪漫呢!



漫步在開滿櫻花的步道

心情不知不覺.....跟著也很美麗



乍暖還寒的春天

悠閒的漫步在這..心情超好的

新竹公園晃完....還可以到一旁的假日花市逛逛!

吃吃喝喝也挺方便的....

還有另一邊的動物園也可以帶小朋友們去走走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