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0  星期三  天氣  

天氣好熱...今天外甥要回台中過暑假囉

今年因為學校宿舍要整修不能留宿

所以他要把東西全搬回家

而且會在家裡待二個月ㄋ

我因為昨天開始上大夜班

所以就沒有去新竹接他

等睡覺起來應該他們就回到台中了.....晚上見




06 . 29  星期二  天氣

今天開始要上大夜班囉

從過完年到現在

已經4個月沒上大夜班

還好^^今天娃娃不多

8個嘟嘟好

不多也不少

可能是太久沒上大夜...過了4點^^

我的眼皮就越來越重>"<

腦袋開始呈現放空狀態

快要杜姑了

連學妹跟我講話我都完全沒反應

學妹說:學姐妳不行了厚

吼~~真想馬上躺平夢周公去

打了自己臉頰二下>"< 好讓自己趕快清醒

唉~~~我真的是年紀大了.....體力越來越差囉


06 . 24    星期四   天氣

今天真的是令人難過的一天

上班時聽同事說前天車禍的那位急診室醫師已經過世了

突然覺得人生好無常.....生命好脆弱

雖然跟他共事時間不長

但是他那年輕青澀

總是會叫我學姐的模樣...

我都還印象深刻呢

怎麼會就這樣告別了大家

雖然死亡是每個人必經之路

但是他的離去

應該很多人都很不捨....

今天....我才深刻的體會到

人生在世~~總是有太多意外和無奈~

所以真的要活在當下~~盡情享受~~

並且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06 . 20  星期日  天氣

今天上班心情超委屈...超難過的

已經12 個娃娃....而且樓下還有待產媽咪

阿長竟然還要我自己一個人上班

直接叫另一個同事放假去

是怎樣???

當我是super  nurse !!! 還是千手觀音!!!

摳人力也不是這種摳法吧>"<

這種人力真的無法要求好的護理品質

我忍不住想要把另一個同事叫來上班

結果病房的同事學妹竟然要我不要找她來上班

不然她會被阿長罵

還跟我說學姐對不起

我是俗辣.....不敢得罪阿長

妳忙不過來就找我過來幫忙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自己一個人上完8小時的班

唉~~其實學姐我也是俗辣一個




06 . 13  星期日   天氣

晚上逛網誌時

知道拉吉的老婆vanilla 已經過世了

真的好突然...讓人一時真的無法接受

我想vanilla麻現在一定很難過

換作是我也一定哭死了

也許是年紀大了吧

越來越渴望有個家的歸屬感

所以一直很想要養狗

讓自己不再是一個人而已

尤其在看到可愛又貼心的拉吉後

更是想養狗想到瘋了

可是除了家人還是不同意

還有我真的有可以接受牠很可能會比我先走的心態嗎?

我真的心又亂了...猶豫了.....

唉~~我想我目前還是不夠資格養狗





06 . 12   星期六  天氣

今天又是下雨的星期六

還好我今天也沒放假

這種天氣還是上班比較划算

不然又要白白浪費一天假日窩在家

其實如果沒有要出去玩

我還蠻喜歡假日上班ㄝ

因為家裡沒大人.....不但耳根清靜

而且下午大家還會抽空來個 tea  time

今天我吃了好好吃的提拉米蘇...

還有那家的水果茶怎麼這麼好喝...

真想每天都能這麼快活的上班呀

偶而還是要做做白日夢....

日子才不會難過嘛






06 . 05   星期六  天氣

今天去新竹看外甥

順便去了 安琪拉的魔法屋喝下午茶

那真是一家溫馨又可愛的雜貨風咖啡屋

滿屋子的鄉村雜貨

還有好好吃的蛋糕及手工餅乾

可惜我今天沒吃到起司蛋糕

改天再去一定要吃到啦



這個月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學會一件事

生命中不能沒有期待

但也不能被這些期待牽著鼻子走

這樣太一廂情願了

有很多事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這也讓我又開始想著工作去留的事

搞的我心好煩....上班時精神也好緊繃....

下班後又像洩了氣的皮球

完全提不起勁寫網誌

連留言都懶得回覆

更沒有去格友家逛逛

其實我還是想很隨性的寫網誌

至少在目前我還能寫的時候

將生活中曾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我想也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