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長直髮的我
每次看到Vivi雜誌裡一頭浪漫捲髮的模特兒
我也超想要那種浪漫捲髮
但是每次燙出來的樣子都跟雜誌上差很多
讓我根本不敢再輕易嘗試燙髮囉>"<




原本以為這輩子應該跟浪漫捲髮無緣的我
在看到格友的捲髮新造型後
又開始蠢蠢欲動,想要換個捲髮造型
逛網拍時,我發現好多自然又好看的假髮唷
不敢再燙髮的我想說
乾脆買一頂假髮來換個造型吧
只要戴上假髮,我也可以有一頭美麗浪漫捲髮囉
戴起來其實還不錯,我也很喜歡它的長度捲度ㄛ
可是這個季節實在不適合戴呀
我才戴一小時就受不了
看來只能等冬天時再拿出來囉




前幾天我在台北大創竟然發現這個海綿髮捲
它可以很神奇的快速變捲髮
一向喜歡DIY的我,馬上給它打包回家



包裝上有圖示髮捲的使用方法




髮捲的海綿是可以拆開的ㄋ
如果拆掉海綿,它的捲度會超級捲ㄛ
因為我想要大波浪捲髮
所以我使用時沒有拆掉海綿



我的髮量其實本來還蠻多的
但是打薄之後
左右各捲了三個髮捲就完成了



全部捲好後就這樣放著約3小時就可以拆掉溜, 
不過我是一直放著睡覺到天亮
早上拆掉髮捲後 
哈哈~很神奇吧
我竟然也有浪漫捲髮了
捲度還蠻自然呦
你們覺得呢?




這真的是一個可以讓頭髮快速變捲的好東西喔
使用上也很容易上手
而且捲度還能維持一整天唷
不傷髮質又經濟實惠
  一包才39元,夠便宜吧!!!!

我可以不用燙髮也可以擁有浪漫捲髮
因為有了這髮捲~想直想捲都很容易
又不會有用電棒捲,傷髮質的問題

哈~~~~~~~一定要去買啦!!!
超簡單又好玩的

大創真是女人的購物天堂
忍不住要大聲吶喊
我愛大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