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無名認識更多喜愛鄉村風雜貨的同好

更是激發了我心中那股對雜貨的熱情

原本就喜愛鄉村風雜貨的vivi

更加瘋狂的敗雜貨

前陣子又敗了不少雜貨~不但荷包大失血>"<

而且房間更衣室已經又快要變回儲藏室囉

雖然如此~

看到我很喜愛的法式雜貨罐

還是很難克制自己想買的慾望ㄝ

而且外面進口的鄉村風格陶瓷罐好貴呦....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DIY的vivi

想說乾脆就自己來弄吧

自己DIY也可以仿出法式陶瓷罐的感覺呦~挺有趣又省錢ㄛ

跟著vivi一起自己弄看看吧!!!



準備3個密封罐準備變身囉~
非常普遍的塑膠罐子市售13~15元或是家裡吃完的空餅乾罐子



再將白色平光漆和油漆桶及刷子準備好



另外還包括這個大創買的小壺




還有顏色我不喜歡的鐵籃




首先將每一個密封罐開始上白色平光漆呦~
 



大創買的小壺及鐵藍
我一樣都上白色平光漆



全部上完色後已經有點鄉村風雜貨的感覺了~
再來等漆乾以後就可以開始裝飾改造囉~



先找一塊細格紋布剪成小正方型


總共剪出小正方型布三塊

 



罐上先蓋上小格子布
再綁好緞帶

 



表面再用黑筆寫出名稱

 

整體法式鄉村雜貨感覺就會呈現出來喔~



白色收納鐵藍及小壺是不是更有鄉村風的fu ㄋ



另外我也把小木頭夾子刷成白色



再黏上大創買的水果造型木頭貼紙
就可以變成鄉村風小書夾或當冰箱上的留言夾
哈哈~這招是跟格友wu 學來的



 
在景氣低迷的今日裡,荷包不再飽滿
喜愛雜貨其實不一定要讓荷包大失血的

不妨動動手、自己作雜貨

也許沒有精品店販賣的精緻
但絕對多了幾分手感

 

擺放家裡的任何角落,都會讓人不自覺的多看兩眼
呵呵~
自己DIY雜貨,既有樂趣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