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妞妞之後,出遊的次數比以前少多了

因為妞妞目前沒辦法長途旅行

我也捨不得丟下妞妞在家,自己跑出去玩啊

 所以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

也因為這樣.. 我又開始玩拼布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篇好久沒發的 DIY 文吧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很想幫客廳的冷氣窗改造囉

總覺得它好醜噢,真的需要美化一下

只是想歸想...卻一直懶得動手作



嘿嘿!就在前幾天,我終於開始動手改造美化客廳的冷氣窗啦!

先去特力屋買了木片回來DIY,完成了一個冷氣窗框

接著把窗框刷白,這樣才有鄉村風的fu 




冷氣機裝上了白色的窗框,再擺上Ann &  Andy 娃娃

天啊~~好可愛噢(((尖叫))



 裝了白色的窗框,當然還要搭配可愛的窗簾囉

 以不花錢為原則,盡量都是自己DIY

找出之前買的一些定位棉布



 鏘鏘..........

這就是我親手完成的鄉村風可愛小窗簾



越看越滿意,整個看起來就是我最愛的鄉村風格哩



一旦開始動手作,手就停不下來

很快的我又用剩下的布完成另外一個小短簾

試著把它掛在廚房門口看看...還蠻適合的耶 




後來我還把窗簾夾換成SNOOPY,超可愛的吼 



另外這塊定位棉布,因為原本寬度不夠當門簾

我就自己在二邊再接上一片花邊

這樣作門簾就嘟嘟好耶




客廳窗戶的羅馬簾也用了半年多,該拆下來洗一洗囉

當初買這房子時,還覺得前屋主裝這個羅馬簾很漂亮

沒想到現在要清洗,竟然不曉得要怎麼拆下來啦
 

趕快上網估狗一下,總算把它拆下來了

 

光禿禿的窗戶實在也不好看

翻出之前做的一個短簾掛上去

不過好像太短了齁

找個時間再來改一下好了

暫時就先醬子囉




 看久了其實也還不賴...
 
 短簾上的圖騰剛好跟我的窗台花草好搭噢






哈!哈!

自己親手車車縫縫可愛的家飾品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主要是可以不用花太多錢,又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家裡經過DIY改造美化後
 
看起來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