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開在溫馨小屋斜對面的 Goose  cafe,很久以前看格友喵喵的分享時就好想來

趁假日跟peko跑去向上市場閒晃時,終於可以一起來試試這家的早午餐囉


光是這門口的花草和鄉村風味的擺飾就已擄獲我與peko 的心囉



一整個好鄉村風哩 





戶外也有座位區 
 


綠意盎然的露天座位區好讚唷

如果帶妞妞來就可以坐這裡優閒享用早午餐嚕


 

湖水綠+白色木頭窗框感覺就是很溫馨鄉村風

 

 店裡面很寬敞又明亮,我喜歡這樣舒服的用餐空間



很多角落以充滿鄉村風的小物點綴佈置

感覺非常溫馨可愛噢





 牆壁上的小畫框好可愛



木質地板配上白色的桌椅,很柔和很溫馨,我喜歡 
 



 

黃綠色的溫馨鄉村風空間讓人感覺到十分舒適,我好喜歡這個窗邊座位





餐點方面有三明治、漢堡、早餐套餐、義大利麵.、果汁 、咖啡 ....等等,選擇性挺多的

 我們單點了蔬果沙拉$50


還蠻大一盤的,吃得到蔬果的鮮甜,我最愛那一片地瓜,淋上我最愛的蜂蜜芥末沙拉醬  



南瓜濃湯 $40

南瓜的濃郁香甜融入湯中,可以喝得到細緻的果肉,還有些許入口即化的南瓜塊 ,好好喝噢 
 


煙燻雞肉三明治套餐$90~有小黃瓜 起司 切片水煮蛋 番茄 生菜 煙燻雞肉  
料好多吃起來好營養又紮實,
超級好吃的 
 

 
 英式經濟套餐$130 ~有煎蛋  培根  沙拉  煙燻鮭魚 還有麵包
 


 附餐飲料~現榨水果汁

 



 美式熱咖啡~喝來口感香醇,溫順好喝 



Goose cafe'  裡面的餐點

以這樣的裝潢...價格算是很平價的哩 

我和peko這次來Goose Café用餐後覺得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Goose Café及對面總是人滿為患的溫馨小屋 Vivi 都吃過,比較之下我比較偏愛Goose Café

Goose Café用餐環境好...用餐氣氛悠閒

食物也很美味

是會讓我們想
再造訪的餐廳

 



 Goose cafe'   鵝比咖啡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88號

04-2301-680

AM 0 8 : 00 ~ PM16 : 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