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一直對雜貨風店家很有興趣雜貨風再加上咖啡簡餐就是Vivi心中的完美店家

在得知台中也有這樣一家店,而且就在離我家不遠的北屯

Vivi 姊妹倆當然要來造訪囉
 


 Q5 咖啡是一家隱身於靜謐住宅區的小店

 光是外面的小庭院就夠吸引我們想進去一探究竟囉

 推開藍色小木門跟我們進去逛逛吧



還沒進入....就被佈滿花草盆栽的小庭院吸引

我也好想要一個這樣的小庭院ㄛ






木製搖椅搭配上灑落的陽光....充分感受到這裡的悠閒氣氛

 


 店內真的是滿屋子雜貨啊

 Vivi 對這種鄉村雜貨的東西最沒有抵抗力了!!

當然是立馬拿手機給他拍拍囉..哈哈 

 




裝潢佈置也是鄉村風呀 常來Vivi 家的都應該知道這些都是我的愛好啊



整個店內都瀰漫著溫馨....舒適.... 悠閒的氛圍 









雖然一樓還有空位,但是因為客人還蠻多的 ,所以我們決定上二樓看看其他位子

 

 樓梯小角落也佈置得十分鄉村fu 

很喜歡這種看似隨性又處處充滿細膩的美感 




這些位子都已經有人訂位囉
 


最後我們決定坐這裡 ,旁邊展示好多小雜貨呦這樣我們可能會沒辦法專心吃飯吼 



原本我以為這種咖啡館應該只提供咖啡 輕食

沒想到這裡還有提供套餐喔

所以我們就點了二份套餐 $ 270/份




二樓的雜貨更多我跟 PEKO 根本坐不住
 
點完餐....當然馬上四處逛逛去囉

由我們的座位俯瞰一樓



我喜歡牆面上的復古大時鐘(可惜只是純裝飾而已,因為時間不對) 
 

櫃子上還有一隻伸出手的小貓(當然也是裝飾囉)



這些展示的雜貨,有些應該是店主人的收藏品,但大部分都有販售喔

我有看了一下價錢,不會很貴還算合理唷 





這一區都是拼布作品PEKO 看了很喜歡想買

但是價錢很不可愛,所以又乖乖放回去  

我看到這家店也有開拼布手作課程唷

看到這些拼布手作,想到我也好久沒縫拼布了耶





我們獨享二樓很恬靜舒服的環境

逛了一圈後餐點也陸續上桌了

 這裡的飲料和餐點都蠻不錯的ㄛ

比我預期的更好吃先上桌的是~濃湯



我真的不確定是甚麼濃湯,但就是很好喝的濃湯味道很鮮美可口,喝起來有一點蘑菇和洋蔥香味



沙拉加的是水果優格醬汁,很爽口開胃 但份量少了點 

 

紅酒燉牛肉飯味道一吃就知道不是料理包,是長時間燉煮出來的

 牛肉很嫩又很熟透入味,湯汁也很下飯唷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挖開起司後發現是紅醬口味

原本我們想說踩到雷了 (我們都不喜歡茄汁口味)

 
過吃了一口後發現味道上竟然有對到味

 
 它的茄汁醬有少許奶味還有洋蔥的甜

加上海鮮的提味


讓我們吃完留下美味的印象


真的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焗烤海鮮義大利  




餐後飲料~田園百香果汁

這是PEKO點的

她說很好喝




杯墊應該也是主人手作的~好可愛 :)




我的熱玫瑰拿鐵咖啡~喝起來沒甚麼玫瑰味道耶,但拿鐵咖啡本身還是香醇好喝


 
這個角落佈置的也很有味道

 這裡是廁所的外面唷

 

 






外面的洗手台光線很明亮,上完廁所也可以順便補妝



但是旁邊的鏡子都被這棵大樹擋住大半了  
 


 這裡也有提供WI FI  



外面的座位,應該是準備給候位客人的吧



真的好喜歡這家小店 


 
Q5  咖啡  雜貨在這裡唷



Q5 咖啡。雜貨

 一家在去年10月底開幕的溫馨小店

有咖啡輕食簡餐、也有手作雜貨

還有好聽的音樂溫馨舒適的氛圍

Vivi 愛上這裡了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也都會愛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