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才開的Angel Lala夢幻家居小屋雜貨,Vivi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來朝聖囉 
 
~~~一到店門口就有如置身於日本鄉村風格的雜貨小屋




 光是這個門口小庭院...我就已經忍不住想要尖叫了XD

可愛的小庭園...好討人喜愛 

 






這個狗牌一看到就好想要,好適合掛在大門口喔

可是竟然是非賣品啦 





好夢幻的白色的窗台呦 
 
從這個可愛的窗台看進去,裡面有滿滿的可愛雜貨在向我招手囉 


 

好想坐在這裡喝下午茶:)   

 


沿著木棧道跟著Vivi 進去尋寶唄 



 一眼望去...各式各樣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的可愛小雜貨



 好多法國兔>///<  可愛到爆了

 每次看到法國兔總是很想把她們帶回家   

 



Angel lala 美麗的老闆娘非常Nice,還讓我家妞妞也進來一起逛雜貨ㄋ

我家傻大妞簡直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咧

逛累了就很大方地趴在地上歇歇腿  
…(⊙_⊙;)… ○圭~○列~怎麼醬? 
 


  店裡每個角落我都看得好仔細,很怕會錯過好東西,哈哈  
 














 鄉村雜貨少不了就是琺瑯鍋碗,當天我家妞妞逛到這裡就定住不動了

妞妞 : 麻麻~我要這個狗碗

這個要是你的狗碗
那你會吃成大胖妞 

雖然心裡這麼想
,但我還是敗了一個回家耶~~



牆上的白色法式吊櫃  乾燥花   麻布小袋

都是我的菜呀
真想全部打包回家



這張餐桌椅及看出去的窗景,我真的好愛 !!
 


 利用卡片及可愛的小木夾,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做成可愛的吊飾

 

鄉村雜貨小店一定都會有的雙面鐘



穿過這個小門,裡面是一間玻璃小屋

玻璃屋裡也是別有洞天

但是我只顧著看雜貨....竟然忘記拍照囉
╮(╯▽╰)╭




這裡是店內另外一個小房間,用了女生最喜歡的馬卡龍粉嫩色系

好夢幻少女風格的佈置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應該無法抗拒吧



好喜歡這個粉紅沙發,太~~~~~可愛夢幻了! 
 
 簡直是太犯規了啦!讓我有想直接扛回家的衝動



  夢幻的空間裡絕對少不了的水晶燈 
 


隨意的一個小角落都好迷人



 老闆娘自己設計,屬於angel LaLa風格的名片

我每種都給它拿一張帶回家唷




Angel Lala 的結帳櫃台 



雜貨小物一直是Vivi 很喜歡的東西,也是我荷包大失血的地方之一

  Angel Lala小屋雜貨跟也在附近的小樹苗雜貨雖然都是屬於日式雜貨店

 
但是兩家比較起來,Vivi 更喜歡Angel Lala

Angel Lala小屋雜貨裡有無數的可愛小物,鄉村風的餐具、物品和可愛的日韓系文具

 
Vivi 
不管到什麼年紀,永遠有顆夢幻少女心

 
 來到這麼溫馨夢幻可愛的Angel Lala
 
Vivi 真的好想把整間店都搬回家耶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童心未泯

一定會喜歡  Angel lala 


 




Angel Lala  小屋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