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二年前來過四季花緒&香料廚房一直對這裡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宜蘭輕旅行,晚上我們又再度來到這裡
 
再度造訪四季花緒&香料廚房,發現它又不一樣了
 
但是還是我喜歡的....就是很溫馨的zakka鄉村風格

 店內溫暖燈光,與門外綠意盎然的花園相輝映

 


 暖色系的燈光透出了店外

在冬天裡令人有種溫暖的fu~

 


 一進去....裏面有雜貨、有布作、有衣服、整個就是會讓女生驚呼連連的地方  

 



香料廚房就在四季花緒的隔壁,中間有一個通道我們要先去用餐囉



香料廚房佈置是南法鄉村風格
 

裡面是溫馨的黃色調牆壁,給人明亮的感覺






菜單的外皮是拼布手作的耶

 


喝完了甜甜略帶氣泡的香檳酒後,我的胃與心都開了,開心地等著好料上場



烤得熱熱又酥脆的香蒜麵包

蘑菇洋蔥濃湯~裡面沒有玉米,洋蔥加的也很少,原以為味道一定普普,但一口喝下,好濃郁的蘑菇奶油香味
 


蔬果沙拉~吃得到蔬菜水果的鮮甜,加上香橙沙拉醬,酸酸甜甜,我超愛!   



前菜是起士球~咬下後,濃郁的起士整個爆漿
 


由我們的座位望過去就是四季花緒喔

我在出餐的空檔時又忍不住溜過去逛了咧   
 



目不暇給的空間中,佈滿了可愛又繽紛的手作及雜貨 

 










好可愛的小房子!!  
 


我們的主餐上桌囉,蒜香辣味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奶油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南瓜燻雞肉義大利麵 



吃完主餐其實胃已經有點撐了,但是還有點心和飲料唷



 



全部吃完後,肚皮撐到快爆炸!!

剛好可以再到四季花緒逛逛消化一下....呵呵

各式各樣的雜貨,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呀











這一排是手作達人製作出的獨一無二的可愛手作娃娃

我每一個都想帶回家收藏ㄋㄟ 



 這個手作喵喵也好想要呦 
 
 不行,我一定要忍住不可以再亂買東西了

 一定要用的上的東西才可以買   
 



鮮豔的湯碗,簡單擺設加上燈光就可營造出很優雅的氛圍
 


 這裡的廁所也佈置的好有巧思喔,葉子挖空裝燈,既可以提供光線,又可以裝飾牆面更漂亮





這是一家結合了手作雜貨和餐點下午茶的店

 

無論是手作雜貨、插花、或是餐點都有很不錯的水準唷

四季花緒&香料廚房就在宜蘭員山鄉間,是四個女生夢想鋪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邊逛逛唷


 

四季花緒 &  香料廚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

 電話:
03-9231638

營業時間:11:00-21:00(無休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