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一直是Vivi很想去逛的賣場..

從以前也就不停的幻想....如果有了自己的房子....

一定要到IKEA來大買特買....大搬特搬....

最近剛擁有夢想小窩的 Vivi
 
終於去逛了口袋名單中的IKEA
 
但一來因為前屋主已經重新裝潢....二來Vivi也已經買了大部分的家俱
 
 因此這次來主要是想買書桌椅及客房的床組
 
還有買一些心儀已久的小東西囉 


  
相信很多人都跟Vivi一樣,逛IKEA時都會有忍不住想搬進去住的衝動吧

 好夢幻的白色床呀....



 還有這白色系的臥房也太完美了(((只不過想到要清潔.....
 




這個白色鍛鐵單人床是我一直很想要的

可惜當天沒辦法自己載回家

我又不想花3000元的運費

只好改天再去一趟 IKEA 囉



 天吶....這是多少女生夢想中的廚房,尤其是那組白色廚具


 

 
這個廚房雖然小小的

但是應有盡有

果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IKEA的東西真的是越來越多種類惹!

逛到頭昏眼花也捨不得離開

每一個擺設跟佈置都好漂釀.....

真想說...來人啊....全打包!!呵呵

IKEA真的是一個會讓人開心又難過的地方

 開心是逛著五花八門的展示

 難過是看來看去也不能通通帶回家

雖然Vivi 也只能買一些小東西..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嘛..對吧..^^ 

其實我真的沒有買很多耶

回家擺起來照相竟然也佔滿餐桌了



 這個白色鐵垃圾桶真的是IKEA 經典商品

當天我看到時.....馬上興奮地抱到我的購物車上

當時我身旁的一個女生也跟我一樣抱了一個到購物車

結果她旁邊的一個男生馬上說: 這麼大的垃圾桶你是想買回家裝屍體呀

那個女生一聽....馬上乖乖的把垃圾桶放回去架上

吼....真是沒品味的男人

當時我真慶幸....還好我單身




白色玫瑰圖案花盆 還有旁邊的蕾絲花邊花盆
我想買來當垃圾桶

 

這個澆花水壺也是非常鄉村風.....當然也要帶回家囉



這組白底玫瑰圖騰的單人床單...剛好搭配我臥室的白色彩繪單人床唷




 小小愛心的大馬克杯....可以拿來盛湯

旁邊的玻璃儲物罐我還沒想到要做甚麼用

只是它也好鄉村風呀....先買回家再說



白色相框一個只要50元

放上我最愛的拉吉照片剛剛好啊
 



 另外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還有白色電腦桌椅忘記拍照了

改天分享佈置文時...再讓他們亮相囉


 IKEA 真是太好逛了

 光是一個樓層就可以逛很久哩

打這篇文...又讓我想再去逛IKEA 
 
好期待台中的IKEA旗艦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