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普拉多山丘假期"..二年前就曾在格友家看到!!

整個黃色建築的小木屋,還有英式鄉村風格,Vivi 第一眼就愛上啦!!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去逛逛住民宿囉!!

黃色的外牆與暗紅色屋瓦....佇立在一片青翠綠林中



淺黃與白色相間的小木屋....好可愛唷,就是我夢想中未來的家的外觀啊

門口柔和舒適的色調,讓人帶著驚喜的心情,期待地走入...


走進小屋內,溫馨的氣氛讓我馬上放鬆心情,徜徉在歐式鄉村風的愜意之中



進門的沙發用餐區,就像在自己家客廳般的舒適寫意
如果沒住宿平時來用餐喝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以格子+ 碎花為主的餐桌椅擺飾,流露出英國鄉村風格



室內的佈置以白色系為主,還有許多充滿鄉村風的小物點綴佈置,感覺非常溫馨



到處都是會讓女生驚呼連連的鄉村小物

在櫃檯check in 後先把東西放進房間,趁天色還亮離晚餐時間還早

我迫不及待想先逛逛民宿每個角落

在我們房間外面還有另一區用餐餐廳



餐廳裡隨處可見鮮花擺設,讓整個用餐空間顯得清新盎然

通往二樓房間的樓梯

 

樸實鄉村自然的風情,增添不少溫馨感,這就是Vivi 喜歡的感覺




接著到外面逛逛吧,這裡是入口旁的花園,有一間白色狗屋

之前看其他網友文章提到,民宿主人養了一隻柴犬,但是當天我並沒有看到耶



倒是看到可愛的黃大妞,牠是跟我們同一天住民宿的房客養的黃金獵犬



大妞是個溫馴貼心的黃金女生,看到牠讓我想到也有同樣氣質的~拉吉

這個畫面讓我好感動,也更堅定了我想養黃金的決心



這個角落也好棒....整個就像置身在歐洲的莊園裡嘛

 

「普拉多山丘假期」真的好可愛好漂亮,任何地方....隨手拍拍都很有味道










是楓葉耶,這裡也種植不少的楓樹,楓紅時節來一定美翻了

哈哈~有了再來這裡的理由囉

吪~這隻樹上的假猴子太逼真了吧>0< 猛一看...差點被嚇到咧!!



這裡是獨立小木屋用餐區,四週全是玻璃,很像一座玻璃屋

裡面也是英式鄉村風格,有明亮的色調與浪漫



戶外露天座位區,下午茶可以選擇在戶外享用,盡情擁抱一片青山


這裡佔地很廣闊,一直延伸到下方的大露臺都是

坐在露天的座位區望向整個山谷,感覺整個人都被淨空,有種悠閒地幸福感



 很美吧~這片山景!



夜晚已經點燈的小木屋,有種身在國外小鄉村的溫馨感覺



在山丘假期一夜好眠,第二天起床後由房間望出去的花園景色



吃早餐前先去外面院子逛逛







離開前再跟可愛的木屋照張相吧

看完普拉多山丘假期週邊環境,有沒有喜歡上這裡呢,小松鼠歡迎大家光臨唷


普拉多山丘假期精緻民宿......隱身桃園復興鄉的山林裡

安靜
清幽 
充滿歐式佈置造景的民宿

 
加上得天獨厚的風景...   讓人心曠神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