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原本打算去的一家義式料理店

店狗黃金竟然沒上班啦.....

所以才臨時決定去也在附近的「養机場」



位於逢甲商圈外圍巷道的這家「養机場」是我吃了好幾次的義式料理店…

這家「養机場」可說是逢甲附近相當有人氣的餐廳,無論平常或假日、中午或晚上,只要是接近用餐的時段前往

就會看到人聲鼎沸的排隊人潮圍繞在小店內外…

呵呵~來到餐廳門口,一看見這可愛的小雞圖案便覺得好熟悉親切呀

一進店內就會看到這個告示牌


我們今天運氣還不錯....竟然馬上就有座位囉


MENU 還是一樣可愛

主要提供焗烤類義大利麵類和點心類

價格大約在120~180之間

點餐均附濃湯、麵包和飲料

如果你是個大胃王還可以免費幫你加麵!!

算是還滿便宜的價位又可以吃的很飽~


濃湯的味道還不錯,似乎有加了雞茸一起煮,淋上鮮奶油讓湯更濃郁
嗯嗯!還是那香醇濃郁的熟悉味道 搭配上麵包丁,非常的好喝

切成塊狀的香蒜厚片土司,烤得金黃焦香、外酥內軟,單吃或是沾著濃湯吃都很不錯!
最感人的是....香蒜麵包是可以再續一次喔,因為實在太好吃了,當天我們還有再續一次ㄋ 

這裡的附餐飲料也很好喝喔,尤其是奶茶我很推

現搖的泡沫奶茶不但泡沫細緻且奶香味十足,恰當的甜度喝起來有種幸福感

右邊的蔬果汁也很好喝耶....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奶茶啦

加價20元 的焦糖熱奶茶超好喝的~

在有點冷的今天....喝上一口真的好溫暖滿足!!

趁主餐上桌前....先去上一下廁所 

 連廁所都佈置的這麼花俏可愛

這裡任何一個角落都佈滿了許許多多有關小雞或卡通玩偶的可愛塗鴉

處處都是巧思與俏皮的藝術感


店內牆壁以大量逗趣的小雞壁畫為主

黃色小雞有著各種的動作及表情,營造出來的氣氛好可愛溫馨

聽說養机場的老闆k布朗的老闆是同一人,所以店裡都畫滿了可愛的畫

k
布朗是熊,養机場則是黃色的小雞,畫的都好可愛喔...

這牆面上的是偽裝
熊的雞??

調味料及茶水自助區

廚房出菜口的牆面,則是拼貼著磁磚,頗有普普風的味道


還好我們有再續點一次香蒜吐司

肚子不致於餓到  

等了一陣子後終於輪到我們的主餐上桌囉

塔香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清炒的口味…麵條Q彈,充分吸附塔香辣味十足的醬汁


黃芥末雞柳義大利麵

我第一次吃黃芥末口味,雞柳非常的嫩,末和奶油的比例剛好 

使得麵條非常滑順,加上黃芥末獨特的香味,真的好吃極 


奶油鮪魚焗烤飯

金黃的色澤、厚厚的cheese 挖開的時候還會牽絲.......多麼誘人呀!


飽餐之後....本來想聊天看一下雜誌

但是看到外面那些候位的人潮

所以我們決定起身離開

看著指標來到結帳區

看到這張顧客意見留言條讓我會心一笑  

這可不是撲克牌喔!吃飽飽結完了帳,走之前一定要拿一張可愛的名片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
電話:04-27011981 (不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11:30~22:00

 Vivi's  talk  time

   雖然去過「養机場」好多次

   其實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它要叫做「養机場」
ㄋㄟ




這裡餐點給我的的感覺還是一樣很美味平價

只是我記得以前麵條都可以選擇更換種類

這次確不能更換

偏偏我想要吃的千層麵只有番茄牛肉一種(人家不喜歡蕃茄口味啦)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

雖然大家對「養机場」的評價褒貶不一 

Vivi 個人覺得以這樣的價位,真的很物超所值了

能夠在逢甲戰區存活這麼多年始終屹立不搖

 「養机場」絕對是有它吸引客人上門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