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第一天跑到新竹找gordy,沒想到新竹天氣糟透了,竟然下大雨

害我出遊計劃泡湯,只好另外安排室內行程
  


吃過午餐後我們去逛大賣場順便買東西時

Vivi 發現那裡竟然有彩游館耶

彩游館跟大創都是賣日本平價小物的地方

ViVi 當然不會錯過,一定要去逛逛囉
  


因為又有日本小雜貨可以買買買....


新竹彩游館好大好好逛喔

東西也是多到不行,每種商品都設計的粉口愛唷

好多東西台中都沒看到ㄋ

而且  又那麼平易近人

不買下來真的會後悔
  


      


法式鄉村風陶瓷罐

罐子上的皇冠圖案真的好有鄉村fu

它總共有白.藍.粉紅三個顏色

粉嫩粉嫩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原本我只拿了白色,離開前再看一眼

覺得藍色也很美溜,馬上把藍色也放進購物籃

要擺在房間用來放茶包好,還是擺在餐桌上當糖罐或奶精罐好呢?

再不然....光擺著也是很美的擺飾齁 





   草莓季又到了

Vivi 好喜歡吃草莓還有草莓口味甜點及飲料

連帶有草莓圖案的東西我也都喜歡

這個草莓杯子,蓋子還是一顆草莓

超可愛的,買下來剛好可以泡咖啡或茶




   草莓造型~大小盤子

這種盤子也很好用

裝蛋糕餅乾或是收納小飾品都可以



 咖啡色復古玻璃藥瓶

這個玻璃瓶很像醫院的藥水瓶

感覺好有親切感

軟木塞瓶蓋+ 瓶身的貼紙

好復古鄉村風的小物




   編織小收納籃




大小剛好可以收納我的一些紙膠帶...蕾絲花邊




       彩遊館好多這種紙膠帶...蕾絲花邊

這些DIY時就可以派上用場,而且超便宜的....

忍不住就買了這麼多
 






  俄羅斯娃娃磁鐵+膠帶



彩遊館裡也有好多超可愛的法國兔商品

每一個看了都好喜歡好想買呦

我手上的這個法國兔盤子

女生應該都會想要吧

可是一個  450...
 
算了...還是照相就好了...



 法國兔三層文件夾

它有三個隔層還蠻實用的

 59 ,也是我可以接受的,買囉!!



  最後分享的是~  網購德國HELLOS小熊造型環保保溫瓶

顏色樣式我看到的第一眼就愛上了

雖然  很不可愛

掙扎了幾天後....還是決定買囉

收到實品後更喜歡了
 ㄋㄟ 

你們說....是不是超卡哇伊
  


正面瞧瞧


再轉到後面....

每個姿勢都超可愛,就算不用光是擺在家裡

 

看了也不禁開心起來,也可說是具有療癒系功用的裝飾小物呢



小熊頭就是保溫瓶蓋子,轉開小熊頭就可以裝開水囉

冬天裝熱開水,夏天裝冰開水也可以唷

 

倒開水囉...旋轉小熊頭部就可以控制出水量唷 

 

德國HELLOS還有生產其他動物造型的保溫瓶喔

搞不好也有史努力造型的耶 

哎喲~千萬不能讓我看到咧....

Vivi 's  talk  time

其實可愛的東西對我來說非常具有療癒的作用


因為我的心裡面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所以這些雜貨小物,具有意想不到的療癒的作用


可愛童趣的設計,可以撫慰我每天忙碌工作後疲憊的心


繽紛元氣的色彩,心情不好時



看到這些小物,心情頓時都會好了起來  

以上就是今天 Vivi 跟你們分享的雜貨小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