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大家一定以為Vivi 又要分享一家鄉村雜貨店囉
其實呀~這是一家碳烤海鮮店唷
海鮮店這樣
的裝飾風格好令人印象深刻齁
因為這家店的女主人,就是Vivi 愛逛的部落格,鄉村風手作達人Jill
Vivi 自從由部落格分享她們夫妻一手改造這家店的經過後
就一直想去看看
就在前幾天,Peko跟我說Jill 的那家店在斗六耶
找一天我們去逛逛吧
所以3/3休假的Vivi ,迫不及待就衝去朝聖囉


一般人聽到碳烤海鮮,印象中都是路邊攤
….油煙味很重那種
很難想像鄉村風可以跟海鮮現炒結合在一起
" 體育館1971" 就顛覆大家的想像,戶外庭園區竟然是鄉村田園風格,超可愛的啦




一進去,看到店內的擺飾及雜貨,我們姐妹倆真的是看到膛目結舌
我當然是拿起相機一陣狂拍囉
每一區位置都有不同的擺設.....可以看出主人的用心
雖然還是熱炒店常見的大圓桌
但是每張白色木椅椅背上,還有那窗檯上都有簍空小愛心耶
牆壁刷白的木板以及那些雜貨擺飾
整個就是很日雜風呀
這個角落也是我最愛的 



紅酒木箱是鍋碗瓢盤的家唷


這一區還砌了一座仿歐式壁爐...感覺好溫馨
坐在這裡用餐,真的有置身歐洲農莊的感覺




女生廁所外面...花朵壁燈好美齁

廁所內也是佈置裝飾的很有巧思

通往二樓用餐區的樓梯


女主人Jill 親手彩繪的可愛壁畫,淡雅的色彩,有日本插畫風格,看了好舒服喔
看到這些正在料理的廚師們...讓我整個胃口大開



連廚房出餐口也是十足鄉村風耶

我們的座位在這裡~好可愛溫馨的角落喔
牆壁上也是
Jill的親手彩繪,好喜歡這個做菜的女生耶

 
說真的...原本我來這裡的重點根本不在上面
沒想到這裡的菜色也很讓我驚豔吶
而且份量比起其他的熱炒店來得多
價格又很公道,真的便宜又好吃,所以也要好好介紹一下
上菜囉~炒飯裡還有蝦仁,實在是太感人了~~而且真的很好吃!獲得我們一致好評 

北京高麗菜,吃起來脆脆的像高山高麗菜


鐵板豆腐 

原本想點蔥爆牛肉,但是 Peko  ㄤ不吃牛肉 ><" 只好改點蔥爆豬肉


鹹酥肥腸~肥腸酥脆的口感讓我越吃越涮嘴 

鳳梨苦瓜雞湯~端上來時真把我嚇一跳,份量簡直是5-6人都夠吃
湯頭好甘甜,苦瓜和雞肉也很鮮嫩多汁  


大部份客人都是來這裡喝酒聊天
當天只有我們姐妹倆不停在店內穿梭拍照,欣賞店內的雜貨擺飾
這幾道美味料理吃下來整個好撐呀 
剛好起來繼續四處逛逛,也消耗一下熱量




餐廳裡面的燈飾也很特別唷
那個玻璃杯燈罩也太有創意了

餐廳室內是採挑高設計
抬起頭來....二樓好像一座古堡
正等著我們前往窺探尋寶


上二樓第一眼看到的是這面彩繪壁畫

這個枯樹枝造景...應該也是主人DIY的傑作

二樓有一面牆是女主人的雜貨收藏展示區
喜愛雜貨的朋友一定跟我們一樣看得很過癮
我們姐妹倆真的是邊看邊直呼好可愛好想要呦







可以看到這麼多女主人精心收藏的鄉村風雜貨及擺飾
Vivi 真的覺得好開心...好幸福喔
離開前....再來逛逛戶外庭園區


戶外的庭園,花花草草還有小擺飾佈置,好有雜誌fu
就算不用餐,來這裡拍照也很棒
雖然天氣好熱...我的心被這片美麗的花花草草所包圍,逛的流連忘返








鄉村風+碳烤海鮮の絕妙組合~體育館1971,就在這裡唷


店門口就有主廚推薦~~可以看出餐廳的料理風格,不知道要點啥?進去跟著點就對了

Vivi's  talk  time  

一向很會拖文的Vivi

這次竟然很快就發文分享

呵呵~因為這個地方太特別,讓我有動力想寫文

應該是我寫網誌以來動作最快的一次耶



當天離開體育館1971之後,我們順道去竹山找 Peko 小叔


聊天時才知道 Peko 小叔竟然認識 Jill

Vivi 當場脫口說出

好想認識 Jill

請  Jill  幫我改造佈置鄉村風的家

最好也可以幫我的家彩繪

哈哈哈~偶而做做白日夢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阿!




離開竹山後,我們又去了溪頭妖怪村逛逛

渡過一個愉悅的週末下午

改天再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