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聖誕節前,第一次逛到布丁拔的 blog ,看著看著…

 ㄟ.....布丁拔分享自己設計的布丁聖誕卡片讓網友索取耶~

因為好喜歡,就留下地址跟布丁拔要了…

盼了20幾天一直都沒收到卡片....以為被呼嚨了..難掩失望心情  
 
結果就在前天
收到布丁拔遠從澳洲飄洋過海寄來卡片
(Vivi 一直到收到卡片才知道原來布丁拔住在澳洲)

收到卡片當下....我超開心的啦,整個心情像是在轉圈圈
也為自己誤會布丁拔很不好意思  



這卡片做的真的很棒~真的好喜歡啦!

從電腦看和收到實品還是有差哩~

卡片的觸感和質感超優滴~

正面是布丁穿著聖誕裝(拔拔說布丁因為穿上聖誕裝所以看起來有點憂鬱)

Vivi 知道布丁為什麼會一臉憂鬱

因為這時候的澳洲可是夏天ㄋ

穿那麼多....布丁當然笑不出來

雖然是帶點憂鬱的聖誕祝福
聖誕節也已經過了
但是Vivi真的很感動也好開心哦….
謝謝布丁拔由遙遠的澳洲寄卡片給才剛認識的Vivi 



另一面是布丁的麋鹿造型....也是一整個可愛ㄋㄟ 



今天(1/20) 也收到丹丹麻寄來的新年賀卡
丹丹麻是痞客幫網友
 我很喜歡看麻麻分享她與丹丹及IKEA的生活點滴,本來一直是潛水客
到今年才浮出水面向丹丹麻要賀年卡



背面是丹丹麻親筆寫的新年祝福.....好開心喔

謝謝丹丹麻


這是
Vivi寫網誌後,第二年收到網友的祝福卡片

2011年初 Vivi  也有收到網友寄的祝福卡片



來自歐洲網友  Hanny 的祝福卡片
在Salobury的 Hanny 給我的感覺是心思細膩的女生
網誌的文章和相片分享都很溫馨也讓我很感動

 

來自龍爺與女皇在香港旅遊時寄來的祝福卡片...收到時我超級開心的
女皇的字真漂亮呀
龍爺的攝影也很厲害...拍出來的相片超美超有FU 的
文字和相片都很有意境
每一張都可以作成名信片耶
下次....我想收到龍爺拍的照片名信片ㄋㄟ



來自Rakesh  的祝福卡片
Rakesh  這一年都沒更新網誌
應該是餐廳工作忙碌吧
Vivi 有機會再去台東旅遊時
一定要去品嚐 Rakesh  廚藝



這些祝福卡片也是房間美麗的吊飾

讓電腦桌前單調的牆面整個繽紛許多



在這寒冷的季節

收到來自遠方的網友祝福卡片 


心整個溫暖起來


謝謝你們寄給我的卡片

每一張卡片我都會好好珍惜收藏著



誰說人情越來越淡薄 ?

在網路世界.....網友間的友誼可熱絡的ㄋ

現在我的心裡有個「部落公園」,不一定要見面認識

藉由網誌分享

我知道大家在自己的位上踏實的過每一天

然後彼此間有心靈的交流,這感覺真好!



在過幾天就是 2012 新年

Vivi 先祝福所有網友們
!!

    新年快樂唷

    ..╭───────╮..
  ★┤賀新春吉祥如意├★
   ╰───────╯
╭┴╮  ◢◤//    ╭┴╮
│年│ ◢◤ //◣   │歲│
│初│╭◤  //◥◣  │末│
│迎│   ◢// ◥◣ │恭│
│春│  ◢◤//  ◥╮│祝│
│發│ ◢◤ //◣   │行│
│大│╭◤  //◥◣  │大│
│財│   ◢// ◥◣ │運│
╰卅╯  ◢◤//。‘◥╮╰卅╯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