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當天中午原本想去逛逛吃飯的一家餐廳...竟然沒開店啦.

開著車子...正煩惱著不知道要去哪裡時

剛好路過看到這家"時光花園蔬食廚房"

外觀看起來就是我的菜

所以就決定來嚐鮮囉



"時光花園"開在轉角處店門口以藍白色的牆為基調,還佈置了許多花花草草有著悠閒的地中海風格

雖說是素食餐廳,這裡賣的可是一些義式的餐點喔主要是賣焗烤、披薩以及義大利麵

進門左手邊就是窯烤披薩的區域....可以聞到濃濃的柴燒香味 


meun都是手工用心製作,餐點想必一定很正點!! 

讓我對餐點好期待喔  

 
披薩套餐前菜~手工義式脆餅

上面灑的應該是海苔吧

沾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唷~


巧達薯泥濃湯,ㄧ上桌就撲來陣陣香氣

很實在天然的材料,美味都在口中化開,加上洋芋球的香甜綿密口感~

梅醋蕃茄沙拉

蔬菜的脆感,輕食的無負擔,獨特的沙拉混入些許的梅子粉

甜甜鹹鹹的口味,很大膽,甜而不膩,我非常喜歡  

這裡的披薩除了也是素食以外,還強調它是用柴燒窯烤製成的喔

當然披薩的餅皮也是人工手拍現做的






我的照燒鮮菇披薩~內含三種菇類香菇杏鮑菇洋菇和青椒

照燒醬的量剛剛好,不會太甜太鹹,也沒有菇的生味

微甜微鹹的口感加上九層塔的佐味!

好對我的胃口!!! 真的吃不膩耶  


話說剛烤出來的Pizza超燙的!

gordy邊拿邊叫我快點拍~XD


披薩餅皮薄薄的,有嚼勁,卻不會太硬,吃到最後還有點焦香味


瓜勒羅香咖哩貝殼麵

主要也是以菇類鮮蔬為主,焗烤的部分吃起來又香又濃,也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道佳餚喔


附餐濃湯


時光鮮蔬牛奶石中鍋


養生紫米飯

第一次看到用燒熱的石頭來保溫,很環保的方法  


餐後飲料~黑咖啡



大快朵頤之後....來看看店內佈置吧

店內的裝潢也是讓人感覺很悠閒的異國鄉村風喔

 

滿牆的照片吸引我的目光….

都是一些客人闔家歡及小寶寶的照片

也讓這間蔬食廚房充滿溫馨感

這個座位區牆上的彩繪塗鴉...有如置身希臘地中海 

  時光花園蔬食廚房沒有很華麗的裝潢,餐點的好滋味讓我對素食的印象整個大改觀

店家使用大量新鮮蔬菜

食物的口感及視覺不輸一般的葷食

在台中想吃窯烤披薩又不排斥蔬食的話,時光花園是個好選擇呦~

當天我在時光花園附近還發現這家沒招牌的餐廳

說真的....還蠻吸引我的ㄋㄟ

哈哈~元旦假期大家有去哪跨年? 

我還是一樣窩在家看電視跨年呀(好無趣ㄛ   

兔年的最後一天....在街上看到這隻可愛兔兔

就來跟兔兔照張相...也跟年說...

接著準備迎接龍年嬰兒潮  

嬰兒潮威力果然驚人阿阿阿阿...........

龍寶寶有如蝗蟲過境

二天生了18隻
嬰兒室の龍寶寶滿出來了
今年除夕會有很多龍寶寶陪Vivi 阿姨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