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y那裡知道在清華大學裡有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屋..

Gordy說 : 這家咖啡屋的特色就是貓很多,我一定很愛~

吼~真不虧是Gordy... 還真了解我 
聽到有很多的貓,怎麼可能不去逛逛咧

看到咖啡屋的看板時,
覺得好有哲學味唷

裡面有個貓字好奇特呦

令人充滿了好奇心,想馬上進去一探究竟



這家店原本叫"蘇格拉底二手書屋"

因為老闆貓哥太愛貓也養了好幾隻貓

所以才改名"蘇格貓底咖啡屋"



老闆看到我在門口張望

跟我說 : 歡迎進來逛逛看書....要拍照也可以喔


店內擺滿了各種二手的書籍,可以隨手拿著書在店內閱讀,喜歡的也可以用二手的價位把書買回家ㄋ


真的很多二手書耶~二手書控可以來這裡挖寶喔

超大本的英文辭典~還要放大鏡才看的清楚字喔



旁邊則是一本超迷你的書~好可愛



這面希臘藍的牆上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唷




好喜歡店內唯一的沙發座位區

可惜當天已經有人先訂位了
 

靠窗的高腳椅~一個人時很適合坐這裡看著窗外發呆

從門口開始,放眼望去全都是貓~不論是真貓還是假貓~

可見得老闆超愛貓的.....原來老闆跟我一樣是愛貓的同好呢








蘇格貓底的
任何角落都好讓人尋覓流連

看了一屋子的貓飾品後,蘇格貓底的貓終於出現了

店內據說有三隻貓,可是當天
Vivi只看到兩隻很可愛胖胖滴虎紋貓



牠叫屁屁....聽其他客人說因為牠從小屁股就很大 







蘇格貓底的貓都胖胖的好可愛阿....老闆實在是太會養了 

這兒的貓咪好幸福,自由自在穿梭在店內桌椅之間,來往於店內店外,隨時沉睡在書香中






玩喵拍喵一陣子....肚子也餓了
Gordy剛好也騎著腳踏車來到囉


蘇格貓底的餐點分類挺特別的
也許是體諒學生趕上課吧
店家還特別列出了趕時間的選項
如果不趕時間的呢
那麼想來點特別這裡也是有的
總而言之
應有盡有..... 任君挑選啦


點完餐就先送來一壺紅茶
喝光光店家會再馬上續壺唷
而且是免費喔

紅茶帶點微微的甜度
很好喝..... 
我喜歡













蘇格貓底咖啡屋~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吃

店裡的氣氛很好,又有許多二手書和播放著好聽的爵士樂

可以一個人喝著咖啡看著書發呆....也可以和貓耗ㄧ整個舒服的下午

我還蠻喜歡這裡ㄋㄟ



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簡餐

地點: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清大校內圖書館旁)

電話:03-5715131#3531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20:30

    週日11:3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