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姐喜歡史努比很久了.....超過10年囉

一開始是因為從小就喜歡狗狗...也渴望養隻小狗

但是一直不能如願養狗...所以就情感轉移迷上這隻可愛的史努比

後來發現史努比誕生日竟然跟我同一天

更是瘋狂的收藏有關史努比的東西

日常生活中史努比更是如影相隨

照片中只是其中的1/3而已

還有2/3在收納櫃裡

因為房間已經沒地方擺放

所以這幾年我已經克制自己的購買慾囉






就連我的小車也有 SNOOPY  唷 

這一對SNOOPY車枕套是我最得意的收藏品之一

也是車上最吸睛的...



還有同事小玲送我的SNOOPY音樂鈴吊飾



以及SNOOPY 止滑墊



小玲去日本環球影城時.....也買了這個花生家族糖果送我

糖果盒也是我最愛的心型ㄋ

(小玲真是我的麻吉妹妹...出國旅遊時都會記得姐姐喜歡SNOOPY)




限量的史努比摩托車~超可愛齁

可是我當時已經開始開車上下班

不然我真的會買這台摩托車ㄋ



逢甲夜市的拓程廣場

露天廣場中庭有SNOOPY 販賣車

牆面上也到處是SNOOPY 圖案
 
原本這裡要開一家史努比主題餐廳

可惜後來並沒有.......真的好失望 




剛開始寫網誌時

我還特別以SNOOPY做網誌版面

可是因為有格友說沒辦法在文章留言

我只好換掉.....




2006年台中的史努比元宵燈會



排了好久才拿到的史努比花燈^_^



逛一中街時看到這巨無霸SNOOPY~當然也不能放過一起拍照的機會呀




這麼喜歡SNOOPY的史努比姐... 其實還沒逛過日本的SNOOPY TOWN 和環球影城ㄋ

因為我去日本旅遊三次都已經是10年前了....那時候好像還沒有SNOOPY TOWN 和環球影城吧

所以我的收藏品全部都是在台灣收集到的

少部份是同事出國旅遊時特地買回來送我的

還有麥當勞的SNOOPY公仔及7-11 的SNOOPY 3D 套卡

同事也很熱心的幫我收集....真的好感動喔







不過ㄋ...六年前我去香港自助旅行時曾經特別去逛了沙田的SNOOPY  TOWN

看到這些當年的照片....又讓我想起那次香港旅遊時的美好回憶

所以就來回味一下香港遊記吧



桃園中正機場準備check out



香港住宿酒店~紅勘海逸酒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のSNOOPY TOWN....史努比姐來了:))))

花生家族全員集合列隊歡迎



看看六年前的史努比姐真苗條ㄟ

唉...體重跟年紀一樣日漸增加   





這裡也有販賣SNOOPY 相關產品

不過我覺得還是日本的SNOOPY產品最深得我心耶

香港的SNOOPY產品...SOSO而已...看看就可以

雖然SNOOPY這個卡通人物是美國人創作出來

但是將它發揚光大的確是日本人







看我的笑容....就可以知道當時有多開心



最喜歡這個躺在屋頂上的




















接著坐叮叮車去逛逛中環...銅鑼灣






這一家鄉村風小店位於赤柱,是一個可愛奶奶開的店喔

裡面有好多很特別很可愛的鄉村風格小東西



香港旅遊必逛的景點~維多利亞港







星光大道上超多人

天色漸暗

大家都等著看維多利亞港夜景及煙火秀





後面是半島酒店耶~但是我的相機拍起來...甚麼都看不到~嘻嘻 



當年還是使用數位相機     當然也沒辦法拍美麗夜景囉

所以這張是翻拍當地攝影師拍的夜景照片(記得一張好像是5塊港幣)



 最後一天搭天星小輪去逛逛香港島+太平山







紅勘街頭一家史努比商品專賣店



三天的香港自助旅行結束了~準備搭飛機回台灣



因為工作關係

唉~已經三年沒出國渡假

雖然已經去過很多國家...有些國家也不只去一次

但是還是會想趁還有體力時再重遊一些國家


這篇其實很久以前就寫好了

但是我一直想在今天再分享我與SNOOPY之間的點滴

因為.......今天

 
10月2日~是屬於我與SNOOPY的特別日子



史努比姐要送自己和SNOOPY 一個四層樓生日蛋糕



史努比姐還要與SNOOPY 再一起渡過無數個生日

有生之年希望可以坐這架SNOOPY 彩繪飛機到日本環球影城...SNOOPY TOWN...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