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寫blog後,也累積了不少想去的口袋名單

雖然很想安排假期前往....但是今年因為剛好碰到醫學中心評鑑

加上單位人力短缺問題一直沒改善

所以上半年跟本沒有長假可以去旅遊散心

好不容易醫院終於評鑑結束了

7月底也有二天連續休假....就計劃來一趟二天一夜口袋名單吃吃喝喝之旅吧

這次二天休假剛好是拿公休.....可以刷國旅卡申請旅遊補助

所以食宿方面我都是找國旅卡特約商店

其實二天休假扣除來回路上碰到大塞車的時間

實際上也只有大概一天可以玩

不過我還是走走逛逛了六個地方呦

Day 1~

  3 Cats





一大早由台中出發.....過中午終於到宜蘭

先去 "3 Cats "  吃午餐

這家餐廳是我在國旅卡特約商店名單中找到的
(因為它是排第一個...第一眼就先看到了呀)

原本以為是一家貓寵物餐廳耶(我的菜呀)

結果當天一到....才發現店裡還真的有很多貓主題的裝飾唷

但是確沒有我想看到的那三隻貓 

那為什麼店名是  "3 Cats "  咧 

不過店裡的童話風格也剛好是我喜歡的

算是這次旅行中意外發現的特色餐廳



  金車威士忌酒廠   







   英格蘭小古堡    







原本這次旅遊我計劃中住宿的口袋名單是北橫的普拉多鄉村步調民宿

但是這家民宿真的是很夯耶

暑假期間所有房間都需要在二個月前就要預訂

所以沒訂到房間    只好再找第二家民宿

宜蘭的 "SUNDAY HOME "

結果還是一樣沒訂到房間      

只剩下最後一家口袋名單中民宿~英格蘭小古堡

住宿當天剛好只剩下一間房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房型

但是總算是讓我訂到民宿囉 

回來後看著民宿中美美的照片

那裡真的是我夢想的家園

  羅東夜市吃吃逛逛 





羅東夜市對面郵局的三星蔥油餅一定要吃的囉

夜市路口的龍鳳腿也是好多人排隊的美食

週末的羅東夜市入夜後

人潮多到跟逢甲夜市不相上下ㄟ

本來還想去" 橘子咖啡廳" 喝飲料看蘭陽平原夜景

可是真的是年紀大了......體力實在不行囉 

所以還是回民宿休息

哇~~夜晚的民宿一樣好迷人喔




Day 2~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幸福20號農場 




這裡的佈置風格和餐點真的好棒

唯一讓我受不了的是沒有冷氣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Vivi 碎碎念~

利用這難得的2天假期造訪了這些口袋名單

不過依我的發文速度....應該會拖二個月才寫的完吧

哈哈~~~




期待9月開始我的休假可以越來越多


因為口袋名單還是爆滿狀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