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可愛ㄉ日雜小店

 

是我在巷弄中找停車位無意中發現ㄉ

這種白色日雜風格ㄉ小店~
我都抗拒不了啦  


白色的外門整片的玻璃窗~十分吸引人走進去逛逛 



推開白色木門入內之後~
你將發現更多ㄉ驚喜喔 



滿滿滿ㄉ雜貨~彷彿來到ㄌ日本自由之丘ㄉ雜貨小店  



用心佈置的角落

這些小小的風景也為店內加分不少   





  幾乎每個小角落都擁有獨樹一格的美麗佈置





牆上也掛滿了好多好可愛的小雜貨









擁有這樣一個鄉村雜貨的牆面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吧!




店裡的many雜貨真的好多呦 


每樣我都好想帶回家,不過many的東西不便宜呀   



這樣ㄉ雜貨~

我就是看不膩

 

 怎麼擺都好有日雜風格ㄉFU

更棒ㄉ是...

這些都是實用ㄉ東東唷

這些小雜貨吊飾

隨便擺個在家裡,就是十足鄉村風呀







             

              




店裡面的燈光很溫暖

整個空間是舒服溫馨的  



環繞店內的雜貨隨便瞄一眼就可以看到令人驚奇的小物



真的太多我喜歡的小東西了啦




我一見就愛ㄉ花柄包與藤製包包

   
                  





     
    





除了雜貨 

這裡也有不少日韓系鄉村森林風格服飾唷




每次
拜訪隱身巷弄裡的特色小店

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與驚喜



店內擺放著許許多多的日雜小物

對我們這雜貨迷來說真的是驚歎連連


Zakka
是除了snoopy外,最能吸引Vivi目光的東西

喜歡這些小物~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及幸福感



R.G.N 雜貨服飾

新竹市南門街77號

03~5259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