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有看日文雜誌的喜好

雖說看不懂日文..但是雜誌內頁印刷精美的圖片卻很吸引我

尤其是鄉村風居家佈置及手作方面的雜誌更是吸引我買下來收藏

工作之餘空閒時看這些雜誌也是我舒緩工作壓力的方式之一




另外我也喜歡看一些流行時尚日雜

不過我大都是去餐廳用餐時順便看看而已

這1~2年我發現一些日文流行時尚雜誌為了吸引更多讀者

買雜誌送贈品的促銷方式真的是吸引一大票年輕女生

連已經不是年輕女生的我都受不了贈品的誘惑而買雜誌

最近我就又敗了二本雜誌...當然就是因為那贈品實在太吸引我了呀

             

森 かー ル 贈品~鄉村風玫瑰花圖案肩背手提包 

我在雜誌瘋一看到馬上就給它買下來

也不管雜誌內容是什麼

完全就是為了贈品買雜誌



背包大小可裝得下A4文件夾...化妝包.....皮夾......

肩背或手提都可以

搭配我的鄉村風服裝真是在適合不過了



近拍包包上的玫瑰花圖騰還有品牌標籤

我覺得有點像英國鄉村風品牌" Cath  Kidston "的風格



至於雜誌內容都是關於鄉村風格的商店與鄉村森林系風格服飾穿搭

還有一些鄉村風雜貨小物







另外也有鄉村風格的居家佈置



還有適合鄉村風格的髮型





逛街時好適合手提這個小包包

話說我一看到這超大史努比時...真的好想抱它回家ㄟ

因為Vivi 我也是醫院小朋友口中的史努比姐

史努比蒐藏品多到可以開一家專賣店囉



GG品牌誌贈品~小香風山茶花夾腳拖+山茶花面膜

中文雜誌也跟日雜一樣送贈品ㄟ

而且只要299元...是不是很超值齁

我是前陣子醫院下班後逛院內 7-11時看到的

而且員工價還可以打九折ㄋ

想當然爾我一定給它下手囉





鞋子的包裝盒是女孩們都愛的小花柄圖案

是不是給它很有鄉村風ㄋㄟ

我今年好迷小花柄唷~


鞋子的白色山茶花上還有金色小蝴蝶結ㄋ

好吸引我...好喜歡呦 

黑白色系一整個是香奈兒風格耶

小小滿足了我無法擁有香奈兒真品的虛榮心
 



可是呀~我回家才發現夾腳拖尺寸竟然是" L " 足足將近25公分長度 

根本不是我這小腳婆腳長22.5公分可以穿得呀  

所以我穿著走起來就是" 很啷  " 整個鞋快飛出去的感覺

當下真的是傻眼...好想哭喔     ....

這下只能穿著拍拍照...純收藏欣賞囉 



看完贈品來翻一下雜誌吧

雜誌內頁都是今年春夏的鞋子款式..讓人看了好升火唷

有好幾雙都是我的菜耶 

真想給它全部買下來....

可惜我沒有像蜈蚣有那麼多隻腳可以穿.....哈哈哈



小香夾腳拖的穿搭照



這件蛋糕傘洋好美唷

可是我的身材沒本錢這樣穿  



接著再分享一些其他的日雜贈品

"Steady" 贈品~ anges b 包包

包包上的紅色愛心品牌吊飾

根本就是我的最愛~我也是愛心控一枚
 



 " cher "  大小包包



日雜附贈的 jill stuart  愛心品牌吊飾 +動物紋化妝收納包+膝上小毛毯



 日雜  In Red 附贈的黑白蝴蝶結小收納包+ 髮飾

我好像也是蝴蝶結控耶~呵呵



" Kitson " 小化妝鏡+收納小袋



   

Vivi 覺得空閒時看看這些雜誌

除了可打發時間

還可以培養自己的審美觀喔
^^

女生只要適度的打扮自己


會越來越漂亮  ^____^


當然內涵也不能忘記充實喔

最主要是還可以擁有精美實用的贈品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受不了誘惑

繼續為了贈品買雜誌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