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端午節三天連假
天氣真是熱到爆
一點出遊的興致都沒有
所以今天又是睡到自然醒....


雖然天氣熱到讓人沒胃口
可是還是會餓齁
本來想去吃早午餐
可是gordy說 :早午餐店好像都沒冷氣 
 
換個地點吧^^ 我還蠻餓的耶

你很餓唷~那我們去異想空間吃巨無霸漢堡吧  


門口還是停著這台粉紅可愛宣傳車



而且後面還載了一隻熊熊ㄋ



這家異想空間公仔主題餐廳
Vivi 去年已經來過了
今天再來發現店門口旁邊多個超人公仔耶



一進門還是先看到可怕的恰吉在跟你say hello
老實說..我還不敢看他太久....有點 ......



辛浦森家庭還是店裡最吸睛的公仔
可惜這次沒辦法坐前面位置
已經被人捷足先登囉



餐廳內各個角落還是放置了許多各種不同的公仔玩具







 





原本以為gordy 會對這些公仔玩具有興趣
沒想到他的重心全部在我送他的IPAD 2



話說這IPAD 2 還真輕薄好用
外出時上網看網誌都很方便



上餐囉~生菜沙拉,裏頭除了生菜還加了吐司角和培根,配上些許的千島醬...,很好吃喔



因為有上次的用餐經驗
所以這次我們只點三份套餐


另外再加點的炸物大拼盤~
(黃金脆薯....洋蔥圈....薯格格.....雞米花)



黃金全麥漢堡~海底總動員



法式墨魚~鮮嫩粉紅豬
法式墨魚麵包烤的有點硬硬脆脆的......顏色黑黑的很特別! !
這份量有夠大的啦 !! 是雙倍餡料喔!

餡料超豐富而且不手軟....給的很多很多
真的推薦大家來可以點這一道.....我好愛呀!!



黑麥吐司~普羅旺斯迷迭咕咕雞



 附餐飲料~藍莓優格冰沙+漂浮冰咖啡



我真的覺得自己從過年後常常大吃大喝
所以飽餐之後一定要起來活動活動

繼續拍照去消耗一下熱量囉



每個桌面都有可愛的玩偶面紙套
 
只不過我覺得它們真的都該洗一洗了XD...有點髒耶!





轉個身....看往吧檯的方向....可以發現吧檯上也有好多古董公
而在吧檯後方....一整排可愛的杯子.每個都不同喔!



這個娃娃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我覺得她好美喲!



大小丁小雨都很可愛齁




















裡面拍一陣子後
這才想到外面的超人公仔
去外面跟超人合照吧



這兩座是骨董診療椅吧!!
讓我想起小時候去看牙醫的可怕回憶
 



外面的庭院用餐區也是拍照的好景點



這隻乳牛也好口愛唷



哈哈~地上還趴著鐵皮小狗ㄟ





很喜歡希臘風格的木窗






真想把這台粉紅小車和熊熊開回家 噗噗)))





這裡每個角落都放置了許多各種不同的公仔,

喜歡公仔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
...

非常推薦台中的朋友

或是有機會來台中玩的朋友

可以去異想空間享受一場好吃又好玩的美食饗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