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終於盼到縣市配合週到來....
春暖花開....正是遊花博的好時光
因為花博也快要閉幕了
   
趕在閉幕前即使爆肝也要來逛逛花博囉.....

台北花博  我來了了了了了.....    ..



特別找了平日去逛花博....而當天就如傳言中所說

不管是平日假日還是晴天雨天~~人總是很多^^
而且還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搭花博專車在圓山公園區入口進入

進到園區    滿山滿谷都是人
  展覽館得拿預約券才能入場    有些則是用排隊方式入場....

  一入園區   很多館都已經高掛預約券已全數發放完畢的告示牌了.....
預約券我們已經對它放棄了   因為根本就拿不到 
他得排隊的館也早已經排得滿滿都是人了....

所以我計劃今天就專攻四個戶外園區


爭豔館前人山人海.....萬頭鑽動的盛況
所以照張相就直接跳過囉



爭豔館~~~中山足球場變成了超大花園
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我們選擇在場外休息,欣賞七道彩虹的花卉佈置 


圓山公園區的地景花海區
百花爭艷感覺格外
亮眼是遊客進入花博必經之路
也是拍照的好景點之一












真相館~~很難得竟然還有預約卷
可是是晚上8點的場次
所以當然也是跳過....直接往美術園區


這是美術園區裡的台北故事館
  當然預約卷早發完囉.....
只能繞場一圈拍它的外觀...




接著繼續逛到寰宇庭園區

裡面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展覽庭園....
蠻有特色的
在園區裡可以看到不同國家不同代表性的建築物或者設計品
逛到這裡還發生了一件慘事
我在換相機鏡頭時竟然失手把它摔了   
 結果一直沒辦法對焦...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拍到囉


這個水池好像是許願池
裡面有一堆銅板ㄋ
 


逛到這裡時肚子好餓腳也好酸....我好想去花博外面的海霸王吃火鍋喔











後面的大鯨魚展館是可以走進去的哦
裡面還有很多漂亮的鄉村風格小房間
超可愛的^^好想住在裡面


在美術館園區逛時比較有趣的是隨時在你頭頂上都會有飛機呼嘯而過


台北花博的吉祥人偶   花精靈之一.....


逛了好久......終於逛到花之隧道.


走過這花之隧道....
坐接駁專車就可以到達大佳河濱公園區





大毛毛蟲展覽館
裡面也可以看表演...但是已經快結束了
最主要是我逛到腳已經鐵腿了
所以就在外面花圃區休息


大佳河濱公園
~毛毛蟲開始大遊行囉










大毛毛蟲身體就是展示花車


最後再去逛新生公園區
一大片的林下花圃花海區








這是花博園區裡的星巴克
蓮花造型很特別耶
持花博票卡還可以兌換一杯星巴克咖啡唷



因為已經是一個月前去逛的咧
忘記這裡是什麼展覽館.....我看到盛開的櫻花




逛完四個園區後....一天也快接近尾聲了  
走了一天我已經鐵腿....也曬了一天的太陽
去逛花博已經是一個月前了
好不容易才有時間寫一下網誌
臭無名又給我腰斬文章...不過在我拼拼湊湊下終於也寫完了
眼看花博就要閉幕了
還沒去的人......趕快找一天去逛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