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曾聽說過日租套房?
以往去旅行~往往都是住飯店、民宿等
...
現在有另一種特別選擇喔
!!!!
就是日租套房

前些日子無意中逛到夏田的部落格
知道竹東有這樣一個好地方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鄉村風格
裡面的裝潢感覺很溫暖、清新
也是女生會喜歡的風格



座落在竹東安靜的巷弄裡
週圍雖然沒有美麗的風景環繞
但一踏進這小小的庭院
就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日式鄉村風溫馨清新的佈置
讓人ㄧ看就愛上這裡


年輕的林老闆說自己是做裝潢的

與女朋友因為喜愛旅行而住過一些特色民宿

所以在退伍後與女友一起打造了~夏田鄉村風日租

這裡原本是傳統的透天厝

改造成現在富鄉村風格的夏田
ㄧ樓的客廳及餐廳


 原本我是想要住鄉村二人房
但是房間ㄧ直都訂不到
這次總算訂到一間田園四人房
 房間在三樓
樓梯牆上還有可愛的壁貼ㄋ



樓梯轉角處的佈置
整個就像是日式雜貨小店的感覺
我們的田園四人房在三樓
迫不及待的想進去瞧瞧
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



一踏進這個田園鄉村風小套房
真的讓我為之驚豔
房間整個好可愛好乾淨
色彩搶眼的牆壁和沙發
我好愛唷


這個一進門就看到的穿衣鏡
刷白木頭門板配上藍色牆壁
好有地中海風
不用時還可以關起來
變成牆壁的裝飾
這可是房東林先生的巧思傑作ㄋ


 微微的光線.... 打亮房間的氣氛



房間佈置流露出可愛又溫馨的氛圍
不同風格的牆面及角落佈置
讓人看了喜歡又驚喜



可愛小擺飾點綴了整個房間風格

好喜歡這裡給人的感覺
暖暖的鄉村風格
讓人想慵懶的賴在這裡不走
好好的享受這裡的一切


我們的棉布手提包
跟房間的風格還蠻搭的呦



田園四人房裡還有個小閣樓喔


房間裡到處充滿了主人的巧思



一些盥洗用具也一應俱全
而且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泡麵..茶包..咖啡



房東林先生是一個熱心的年輕人
還自己作了一張美食地圖
讓第一次來到此地的客人很快就可以熟悉當地的環境
另外夏田也很貼心的準備了留言簿
有許多房客留下當時的心情及對夏田的鼓勵
當然也包括我們囉


 
晚上我們就照著美食地圖去逛逛竹東大夜市






離開前再跟這片刷白木門照個相吧
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住唷




好喜歡夏田給我的感覺
溫暖....清新....慢活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喜歡日式鄉村風格
有機會到竹東旅遊
夏田是一個很不錯的住宿選擇喔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裡的



夏田鄉村日租套房http://www.wretch.cc/blog/tian951105

電話:0988-333077 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