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清境農場途中的"ZAKKA  ZAKKA  鄉村手作"

是一家手作鄉村風雜貨小店

 


門口的佈置散發一股鄉村溫馨的氛圍

就很吸引人進去一探究竟


好鄉村風的信箱

很有清境的FU

仙人掌,多肉植物
..這些可愛的綠色植物,真想全都帶回家ㄋㄟ
 
玻璃瓶真是可愛極了!好喜歡它的透明感~


轉角另一面窗台

這裡夏天也有販賣手工冰淇淋


很喜歡這個戶外小花園座位

夏天時可以坐在這裡吃著手工冰淇淋

還聞的到陣陣花草香唷


看到這些盛開的瑪格麗特

我想起以前曾去過的瑪格麗特大道





旁邊停車場上的枯樹與藍天

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進去裡面瞧瞧吧

美麗的女主人親切的跟我介紹店裡的手工商品


店內依照不同的氛圍

佈置各種雜貨的擺設


陽光充足的窗戶旁是

各式各樣的襪子娃娃

櫃檯上吊著琳瑯滿目的手作小吊飾



忍不住拿起這個很喜愛的蘑菇小吊飾把玩一番

這一區都是手工香皂區

看到這些手工皂

想到曾有嬰兒媽咪也送過我手工母奶皂ㄋ


襪子娃娃相關產品

我也曾經有段時間很著迷於襪子娃娃

家裡還有一堆自己做的襪子娃娃ㄋ



手繪名信片

店家還提供代寄名信片唷



這一區角落是布手作

櫃子上擺放著繽紛的手工布包



鄉村風的桌椅區

我想我可以在這裡做手作一整天也樂此不疲ㄋ


 

這家 "ZAKKA  ZAKKA 鄉村手作"小店

帶點自然風格
、日式鄉村的綜合

小小鋪子裡 有穿的用的各式雜貨跟擺飾品 

雖然不能說是很多  但就這家小小的店  已經夠多

喜歡鄉村手作的朋友

來到清境除了香草鋪子之外

也可以順道過來這邊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