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喜歡鄉村風之後
開始迷上手作
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中
總是感到非常快樂
每一個手作小物都有著Vivi 滿滿的用心
午后的時光
享受手作的每一刻.....就是幸福







年紀越大...加上天氣冷
越喜歡懶懶的待在家裡
去了一趟四季花緒後
手作的靈魂又復活了

一但開始動手做了
手感回來後更是停不下來
正因為如此可以在家裡做一些手作小物
是Vivi 在上班疲累之後
最大的快樂來源喔




白衣天使專用筆套



這些工具都是上班時會用到的

總是把我的制服口袋塞滿滿的

還會弄髒衣服ㄋ


只好拿這個廠商送的塑膠筆套來裝
但是幾個月後又變成這副德性



所以我就想到幫它做一件衣服吧

挑了一塊自己很喜歡..有著很多熱情的的棉布

當工作時看到應該可以快樂一點吧 


透明塑膠片上的藥名

就用美美的蕾絲貼布和我的名字蓋住囉




水壺隔熱套

這個小水壺

上班或平時外出我都會隨身帶著

可是它有個缺點

沒有隔熱保溫效果

冬天裝熱飲可是很燙手咧

也來幫它做個隔熱套吧



這一面有娃娃頭像

Vivi 很喜歡這個可愛的 大頭貼

所以我就邊看著娃娃頭像作看看

可是好像不太像ㄟ~呵呵


另外一個圖案

以後裝熱茶或熱咖啡都不會燙手咧


Vivi の口袋名單小冊布書套



用我最喜歡的鄉村風格紋布

縫上蕾絲邊裝飾
另外再用小緞帶縫上

可以裝飾也可當備忘書籤使用



裡面的樣子

一邊用不織布作一片我的名牌貼上

另一邊是我最愛的卡通人物~史努比


自從開始逛布落格後

累積了不少口袋名單

全部都在裡面

還在陸續增加中唷



行事曆筆記本布套

即將進入民國100年(2011年)

也拿到一本新的行事曆小筆記本




穿上自己手作的布套後

就是屬於Vivi 的民國100年(2011年)行事曆小筆記本

作完後好像心情也變彩色一點了



鄉村風小蘑菇娃娃吊飾





好喜歡蘑菇娃娃造型的所有東西

尤其是紅白色的



背面可以放大頭貼照片唷




聖誕拼布壁飾


聖誕節到了

Vivi 也拿出自己手作的拼布壁飾佈置家裡

增添了不少溫馨氣氛ㄋ





Vivi 會迷上手作

應該在於純手感所打造出的個人特色吧

 
每一個手作品就像是自己孩子般

都是用滿滿的愛與呵護的

一點一滴去縫製出來的幸福感手作品

希望每個人也能分享到這份幸福

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過完聖誕節就要準備跨年迎接民國1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