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的Vivi 又來新竹看gordy順便七逃
我來新竹的次數多到這裡好像是我的第二故鄉了
只差沒在這買房子定居咧


來到新竹已經快中午了
我先前在網路上知道一家頗受好評的簡餐廳
所以中午我們就去海島咖啡吃午餐囉


白色+藍色海洋感覺是我對海島咖啡的第一印象
從外觀就是以地中海的藍白色調搭配




走進店內....裡頭的擺飾照片及栱型門窗造景等等
更是讓你沉浸在希臘海洋風情當中







 



很適合姐妹淘相聚聊心事的一個小角落


這個兩人座的位置
很適合情侶倆獨處
沉浸在愛情海唷


相框裡面是一隻面對愛情海的貓喔
我又想去希臘了.........
希臘....等等我
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洗手間也是希臘風的藍色拱門


店內的佈置感覺是一半地中海風...一半鄉村風
許多小角落都放著別緻的小擺飾及乾燥花











我喜歡這個位置
從窗外望出去滿眼綠意
很適合在這裡窩一下午
悠閒的喝下午茶


遞上的水杯也是透明藍色
有海洋的感覺


這裡的餐點大多為義式料理
生菜沙拉  三明治  義大利麵
燉飯 烤飯
用料很實在    給的一點也不小氣


拍照完回到座位
麵包已經被吃掉一半
熱騰騰的麵包還蠻好吃的


餐點陸續上桌囉
自從Vivi 開始寫網誌後
家人都會讓我先拍照後
再大快朵頤
但也有時候餓昏了頭就會不管我啦











餐後甜點~巧克力蛋糕
很好吃....可是一口就沒了




海島咖啡是一間佈置很溫馨悠閒的小店
店裡放著小野麗莎的音樂
過了中午用餐時段客人散去後
很適合在這裡消磨一整個下午的時光

Vivi 覺得海島咖啡的餐點好吃 ....裝潢也很有特色
而且服務態度佳
店內還可以無線上網  而且不收服務費
還不錯的一間餐廳唷



營業時間:11:30-22:00(下午不休息,周日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山街37號(新竹中學正門對面的巷子進去)
電話(03)5711708


填飽肚子後Vivi 又到竹北的sew easy  手易工房逛逛
sew easy  手易工房位於透天別墅住宅區  很安靜的區域


sew  easy 本來是販賣雜貨….拼布教學跟下午茶餐點  
目前為了專心拼布教學.....下午茶餐點已經不供應了



這種獨棟別墅又有不小的景觀花園  還真是不賴耶 
 ~~這也是我的夢想屋 (遠目
)


目前店內為了專心教學,所以不允許拍照唷
其實Vivi 逛下來發現這裡的鄉村風雜貨並不多
大部分是園藝類  倒是拼布的材料布料好多
而且定價都不便宜ㄟ.....是不是因為竹北都是好野人?



不過外面花園的任何角落倒是都可盡情拍照ㄛ
花園這麼大.... 任何角落拍起照來都很有FU












接下來看看這些園藝植栽吧!!
每一盆園藝植栽都超好看...超有味道的
 
看的我都想帶回家ㄋ


這個河馬造型是不是超可愛的
它可是我心中最愛的第一名唷


生銹鐵籠裡的植栽居然也是亂有FU 的
有巧思的人就是這麼厲害

雖然這盆也是好好看
….我怎麼有種看到醫院尿壺的感覺ㄋ
哈哈^^我的想像力也太厲害了 !! ^__<



哇~~~這面牆好棒
我也好想要家裡有這樣一面牆
可以展示我的拼布作品
 


這個小茶壺也好古錐
生命中就是需要這種巧思來豐富我們的生活


~~這個真是超有味道的
Vivi又開始幻想….如果我有個花園一定也要掛上這個真棒^^


這個植栽生長的亂有感覺的


鄉村風就是要這樣舊舊的才有味道
沒生鏽...好像就沒感覺了~哈哈



小雪人.....讓我想到聖誕節又快到了


若是對拼布或是園藝雜貨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來逛逛喔

可惜他現在不提供下午茶了
不然...在午後來這裡放鬆一下
心情一定很棒的唷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0900-1800
地址:竹北市光明八街56號
電話:03-6570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