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玲調職已經一星期了...
上班時看不到她的身影..聽不到她開朗的笑聲....
還是覺得好不習慣

最近一直想起以前一起上班的點點滴滴
有時高興大笑....有時生氣大罵...有時難過流淚
想到她的許多好....心裡還是酸酸的....

我好像常常會這樣....面對別人的離開....
總是要花一段時間整理自己心情...情緒才能恢復過來
是不是秋天出生的人都比較容易多愁善感?
還是我太重感情了呢?

Vivi與玲是一起工作超過十年的好姐妹~
玲除了在工作上一直是Vivi 的最佳拍檔
也是Vivi 休假出國旅遊時的好夥伴
面對她的調職.....
一開始真的好震驚憤怒
也讓我對這個醫院的某部門感到心寒到底了
既使心情再沉重及不捨...又能如何?


現在的我...情緒已經漸漸平靜
原本鬱悶的心情....經過這些日子已經沉澱許多
面對工作單位改朝換代的事實
我已經調適好自己心態....接受了


這些日子因為工作上發生很多事
讓我面臨人生的低潮
但是情緒平靜後我發現...其實我是幸福的


成長求學一路都很平順~~我是幸福的

步入社會從事公職有穩定優渥的收入~~我是幸福的

工作至今總是有幫助我的主管及同事~~我是幸福的
 
有一位工作上一路挺我,貼心又交心的好姐妹~~我是幸福的

能夠在醫院最幸福喜氣的單位工作~~我是幸福的

因這個部落格而認識好多可愛又貼心的格友~~我是幸福的

擁有格友滿滿的關心鼓勵與祝福~~我是幸福的


這麼幸福的我其實應該要快樂的....不是嗎?


在今天這個屬於自己的特別日子......
Vivi 突然有感而發想上來寫寫自己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