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繼上次來網路爆紅的侯硐貓村尋貓後
相隔不到3個月又來到這裡拍貓囉
上次ㄉ天氣是陰天又下小雨
今天簡直是熱到爆了
而且假日人潮之多
可真是把我嚇了一跳ㄋㄟ

約莫中午時刻到達侯硐
在車站前小吃店先解決了午餐



接著往貓村前進途中
突然發現牆壁上有遊客留下的可愛貓貓塗鴉



前往貓村ㄉ天橋上多了這些非常可愛ㄉ侯硐名貓~四大天王~插畫
我好喜歡這些Q版ㄉ貓貓彩繪喲!!






跟著天橋上ㄉ貓腳印前進貓村~XD



貓兒們ㄉ小木屋別墅



今天下午很悶熱熱到貓咪們都不想動,幾乎有8成的貓貓都懶洋洋ㄉ躺著在睡覺或想睡中
所以不管親不親人...害不害羞...ㄉ猫猫 都很好拍
甚至把相機直接伸到面前也沒在怕ㄉ,接下來就先看這些睡眼腥忪ㄉ貓咪吧















每隻貓咪都睡到翻了咧XD







看牠們睡成這樣 ~就知道有多舒服ㄌ^^


後面那隻睡翻ㄉ小貓聽到快門聲只把眼睛張開一下,身體動都沒動,看看沒事
閉上眼睛又繼續呼呼大睡,看得我也想睡囉XD



雖然眼睛睜大大的
但是其實還是懶懶ㄉ趴在地上



在屋頂上ㄉ貓~



牠是黑白郎君



這裡ㄉ貓幾乎都不怕人,對我們這些來訪的遊客也習以為常
不過也有不喜歡讓人摸摸ㄉ貓咪~~就是大爺我
還睜著貓眼瞪我咧



這隻黑貓很酷吧~~好像豹!!!



貓友們以各式各樣ㄉ風車妝點這山間小村
增添了幾許童趣

貓友社ㄉ大風車在陽光下挺立著



這裡都是這樣ㄉ景象,拐個彎就是階梯,牆壁都是青苔
彎延ㄉ階梯山路讓我想起九份金瓜石也是相同的感覺



在這裡.....我發現斷垣殘壁也是一種美










欄杆上曬著一整排ㄉ蘿蔔乾



不知名ㄉ花開的好美唷



來侯硐的樂趣,除了可以捕捉貓咪可愛的鏡頭之外
在這裡貓咪總是不經易之間就出現在你身邊ㄋ













斯咪嘛先^^偶不是貓ㄋ ㄟ
貓村也有大白鵝爹斯



走走拍拍累了.....可以坐下來歇歇腿......休息一下
這裡連賣吃ㄉ都可以跟貓扯上關係
果然是貓村呀~XD







離開前可以在車站ㄉ貓行館買一些貓ㄉ相關紀念產品







雖然侯硐沒有豪宅
但貓咪們卻很享受在這裡ㄉ生活
可愛ㄉ貓咪搭配青山綠水
真的好喜歡這個純樸小鎮

這次再訪侯硐時發現人潮好多
我想這個突然受到關注的小山城多少也有些不適應吧
希望遊客們在侯硐追尋貓足跡時
也能放慢腳步....輕聲細語....
讓人與貓曾經寧靜悠閒的山居生活依舊如往常

建議大家可以坐火車來侯硐既方便又便宜
然後要遵守一些告示牌注意事項
這樣這個貓天堂....才能繼續存在下去

~~~~~同場加映~~~~~

離開侯硐後我又去了基隆火車站
最主要是來看這台目前非常夯ㄉ台鐵小太魯閣號便當販賣車








吃著小太魯閣號買ㄉ台鐵排骨便當
回台北坐太魯閣號回台中
結束了我ㄉ火車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