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24是我的放假日

正常情況下

我應該是在家補眠睡大覺^^

可是因為明年要醫學中心評鑑

我的ACLS證照今年剛好到期

所以今天要去醫院參加ACLS的證照考試

~~只能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很多考試即使很不想>"<還是得去考

到了上課教室

每個人都臉色凝重

上課的主任及 醫師也是一臉大便

早上上課後

馬上會點名讓大家Megacode

Megacode
真是讓人超緊張的

一上場腦筋一片空白

複雜的急救流程幾乎忘光光

還好是2人一組

有驚無險的過關

下午接著要筆試

還好我上課前一天有上網google考古題

雖然是臨時抱佛腳

也是不無小補

終於結束了整個課程

只想說

這個週末

好累好累好累...

ACLS
真是醫護人員的惡夢啊


-----------------------------------------

今天上醫院網站看通過名單

我看到自己名字時....好爽喔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