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爲了收集全家的送禮天使調味罐
幾乎每隔一.二天就往全家跑
意外的發現全家
竟然有我最愛的SNOOPY產品
就是這個~~SNOOPY造型悠游卡
因為今年是SNOOPY誕生 60週年
所以台北捷運公司也推出了SNOOPY造型悠游卡60週年限定版
它有分夢想家Dreamer版及開心果Happy版兩種
我的是開心果Happy版



我拿到時還用這個可愛的60週年紀念款手提紙袋裝著



禮物盒也是SNOOPY頭造型



打開後有一條SNOOPY真皮包鏈,一個腳印造型的手機擦布,還有SNOOPY造型悠遊卡一片
有沒有給它很口愛呀



悠遊卡可以穿上皮鏈



戴在手腕上





皮鏈上也有SNOOPY字型圖案




還可以當SNOOPY ㄉ項鍊嘿^^



到手之後我馬上給它儲值
雖然台中目前還沒有捷運可搭
但是我還是會去台北呀
而且這悠遊卡也可以在全家跟統一超商使用ㄛ
還有搭基隆至中壢間的台鐵車次也可以使用悠游卡ㄋ

買到它我真的太..........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