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  星期四 

上完今天的班,我的20天大夜班終於結束了
這個月的大夜班真的是讓我累斃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上大夜班的關係
每天都很累
有天晚上因為比較早到醫院,想說在車上聽一下音樂好了
結果竟然就這樣睡著了,還讓同事叫我起來上班
是不是很誇張ㄋㄟ

還有呀~
我這個月超旺的
只要上班都會接至少1個新生兒
最勵害的一次是2小時內接了5個新生兒
忙的跟陀螺一樣
同事還說我接新生兒的速度
已經旺到從掃把變成吸塵器

從不知道原來我也是這麼旺的的人咧~~~~~~~
實在很不想承認這個事實呀

今天病房清潔阿姨還跟我說
妳最近運勢很旺ㄛ
可以去買樂透
搞不好會中大獎ㄟ
唉~這種好運我想這輩子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希望我下個月別再這麼旺
不然去病房上班的我會忙到死的很慘>///<




7月14日  星期三 

早上睡到自然醒
享用了豐盛的早餐後
先去逛了萬華剝皮寮老街
下午上陽明山的white house
來這裡主要是想看在格友家看到的理查小熊
可是理查小熊已經長大變理查大熊(還是很可愛啦)
只能從店家牆上掛的照片去回味理查小時候可愛的模樣
唉~~有些人事物一旦錯過就沒有辦法再重來
在我的人生路上~~似乎也錯過一些什麼.....






晚上回到家
沒休息多久~接著又要去上大夜班
這次的台北旅行真的是爆肝之旅丫




7月13日  星期二 

早上8點半大夜下班後
開始我的台北2日遊之旅
在車上瞇了2小時到台北後
前往第一站~~朵兒咖啡館
"朵兒"我終於來囉
抱著興奮的心情來到門口


看到那張紙
心裡不禁罵出: ㄍ ㄢ 四聲
怎麼會這樣????
雖然很想轉頭就走
但是我下班沒睡就是想來這裡啊
手腳還是不聽使喚的走了進去
裡面的一景一物看了超想照相ㄉ
應該是電影上映後太多人慕名而來
才禁止拍照的吧
唉~~~真該早點來呀>///<
最後我只能在門口用相機拍幾張補償一下失望的心情

 



朵兒咖啡館所在的富錦街
這條街整個就是一條綠色燧道
我好愛這裡的環境
但是這裡的房子我應該都買不起吧>\\\<


7月12日  星期一  

在嬰兒室上班這麼多年
所接觸過的新手爸媽
可說是形形色色各種都有
今天這位新手媽媽跟我說
我要開始訓練寶寶固定的生活作息
不然他現在都亂哭亂吃
這樣我晚上根本沒辦法休息

我想她應該是有看了很多關於幼教方面的書
也有自己的一套育兒方式
所以即使我當時以我的經驗告訴她
才2天大的嬰兒還沒辦法固定生活作息時間
也不可能半夜都不吃奶,一覺到天亮
但是她仍堅持自己的做法
要求我寶寶如果哭了
只要幫他檢查尿布,也不要一直抱他
並確定寶寶沒有哭到憋氣這樣就可以了
我早上7點會來這裡餵他

雖然我自己也沒有養兒育女的經驗
但是她的做法我真的無法認同
當時我忍不住回她:你怎麼能對自己的孩子這麼狠心
(唉~心直口快的我說出這些話兒^^免不了要有被投訴的心理準備)

就算育兒書上有所謂的零歲教育
那也不用才出生第2天就開始教育吧





7月10日  星期六  

嬰兒室又爆了
baby 已經生到滿出來了
接班後馬上開始幫嬰兒洗澡
到了凌晨2點終於洗完囉
接著十幾個娃娃開始大合唱
十幾張嘴等著喝ㄋㄟ ㄋㄟ
可是護士啊姨偶只有一雙手呀
真不知道要先餵誰喝ㄋㄟ ㄋㄟ
最後是先餵每次都是索命連環哭的19床嬰兒
因為我要讓他先安靜
不然我的耳朵會受不了
果然是哭大聲的有糖吃^^


7月8日  星期四  

今天是我跟單眼的第一次約會
地點是去年底曾造訪過的心之芳庭
上次原本想去親親我的家~但人多到爆
所以這次我想要再去看裡面的雜貨
用單眼試拍一下

到了之後
 發現親親我的家已經轉換經營型態
現在是只有供應情侶雙人套餐
而且價格真是給它不便宜ㄋ
我實在是花不下去啦
另外又多了一家小南法餐廳
可是竟然還要候位2小時
最後我就只在外面廣場逛逛
人潮還是一樣爆多耶
我連拍照的興致都沒了
所以只試拍了一些小物特寫
另外還拍了幾張個人照
我的媽呦~下大夜班沒睡覺真的不能拍照
臉腫的跟豬頭就算了
熬夜後滿臉皺巴巴的疲憊樣
在鏡頭下真是一攬無遺
單眼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呀


7月6日  星期二   




因為新購入這一台粉紅復古電話
跟房間原有的佈置風格不搭
所以今天就把房間佈置改成浪漫蕾絲風格
包括窗簾..床罩...桌巾...
VIivi雖然已是熟女
但是好像還成天幻想自己是少女ㄋ
ㄛ~~~管它幾歲
喜歡這種浪漫蕾絲風格好像也沒有年齡限制嘛





7月5日  星期一  

今天是外甥gordy生日
我們去吃品田牧場的日式豬排慶祝生日
剛好四人同行
我又有花旗卡
所以多贈送了一盤豬排章魚燒



加上點的四份主餐
這一餐大家肚子都吃到撐了
最後由我買單請大家

gordy跟我說:阿姨幾年前給我那台canon 相機,開啟了我對拍照的興趣
謝謝阿姨幫我買新相機,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而且還請我吃飯(其實是我自己早就想吃了~只是拿慶祝生日當裡由咩)
 


餐後填寫一份顧客滿意度問卷調查表
還留了生日及連絡電話
我隨口說一句
留了電話也從沒收過生日祝福簡訊
沒想到隔天早上竟收到店家的回覆簡訊
嗯~~難道是我昨天說的話被聽到了嗎

不過收到簡訊..奇檬子很好^^我覺得對店家有加分喔

 

7月3日  星期六  

這陣子我又幾乎每天都會去全家報到
因為送禮天使調味罐真的好口愛ㄝ
奇怪^^我這個年紀怎麼還是那麼瘋狂這種集點遊戲ㄋ
我好像是怪胎喲^^ㄎㄎ
終於換到3個送禮天使調味罐
只差2個而已~
可是我吃全家生鮮食品吃到好膩喔
所以就到此為止囉


 


7月2日  星期五  

嬰兒室今天生了一個混血洋娃娃
我一直覺得混血兒比純外國人來的漂亮
記得多年前去國外旅遊時
看到那些老外生的寶寶都可愛到爆耶
那時候心裡還有在想
看能不能認識老外,生個可愛的洋娃娃
不過因為我不是老外喜歡的那一型
所以當然是沒有囉

這個洋娃娃實在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偷親了她好幾下呢
還用手機拍了照

就算長了滿臉的小紅疹^^還是很可愛呢  





我餓了^^給我吃ㄋㄟ ㄋㄟ

 


當然也要跟小帥哥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