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的一切我都愛
....
越是喜愛越陷下去.....

尤其是

 常常出現在鄉村風佈置的小品

最近我又手滑的敗了一些小東西
分享給大家看看

先登場的是
粉紅夢幻甜心公主電話
這是在Etude house 買的
我原本是想要去買彩妝跟保養品的
沒想到在店裡看到這隻可愛又復古的電話
而且還是限量的喔
二話不說~馬上給它敗下去囉
現在它就在我房間ㄋ
哈哈~沒想到我連去彩妝店都能敗雜貨齁



接下來這二樣都是在同一家店買的
鄉村園藝風welcome吊飾
這應該是掛在花園裡
但是我房間沒有花園陽台
所以就給它吊在房間窗戶邊



鄉村風小鐵絲吊藍(自己亂取的名稱)
我把它拿來放一些拼布小工具



生活工場的白色小鳥籠
也是很鄉村風的小物



大創買的鄉村風留言夾
2個才39元


也是大創的小牛奶瓶
我拿來裝我的小零食



網拍買的法國兔




最後登場的是我自己手作的鄉村風小物


襪子小熊娃娃



貓咪小掃把



鄉村風短窗廉



我先把它當書櫃的遮簾用



自己手做的確很費工
但是當一件物品完成時真是有成就阿

希望有一天我的家可以隨心所欲佈置成喜愛的樣子
擺滿了自己親手作的東西
..自己佈置..



說到鄉村風
你不覺得看了就讓人心情舒爽宜人

 

心都暖了起來 


vivi藉由網路發現了許多生活達人.. 
大家的巧手都挺厲害的......
能找到喜歡相同風格的同好....心情跟著美麗起來

 

在鄉村風同好網站上看到這個有趣分析
會戀上鄉村風的人,有幾個人格特質:

主要特質

●審美觀較高
●擁有一顆最愛家人的心
願意追求較好、較優質的居家生活品質!


次要的特質是

●喜愛動物
●愛好園藝
●偏愛自然的材質
●愛動手DIY
●對小家飾愛不釋手

還滿準的耶 ~不管主要次要 我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