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只看日本偶像劇的我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泡沫之夏"這部台灣的偶像劇

網友很推薦很火紅ㄋ

就在星期天晚上我很無聊的打開電視機

竟然剛好就在重播"泡沫之夏"

看不到一集就已被劇中的主角吸引!!

兩個男主角一個深情、一個癡情

而且帥到連我這個超熟女都被煞到溜


自從看了這部戲
 才發現到何潤東真是才華洋溢又好帥ㄛ

好喜歡他劇中的角色~~歐辰

深情中又帶著霸氣



 

另一個男主角黃曉明也是帥到不行

氣質很像Vivi的偶像~~年輕時的真田廣之


是帶著憂鬱斯文氣質的帥

如同劇中的角色~洛熙

   


劇中的精彩劇照

 



喜歡這部戲的
演技派的俊男美女組合
雖然沒看過原著小說....但這部戲卻讓著迷!

也因為看了電視版讓我有了看小說版的念頭
~
也打算去PPS 把前面幾集看完
這部戲真的值得ㄧ看!!

泡沫之夏的主題曲

何潤東唱的~我記得我愛過

很感動也滿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