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曉得是虎年的關係?

今年的嬰兒出生數真是創歷年來新低

我的班真的可以用一句話形容


『三天捕魚,五天曬網』

沒班可上的我只好去病房支援

最近好不容易終於又回家了
 
竟然娃娃少到不用10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完

 

 所以下午又臨時被彈放囉>"<



這個100號牧場,真的超想來的

它已經躺在我的口袋名單翻滾粉久啦

剛好利用這半天假

~100號牧場~我來囉



說起通霄  你會想到什麼呢 ?

  或許你會想到海水浴場

不過  通霄可不是只有鹹鹹的海風跟沙灘而已喔 !

這是個乳牛牧場也是個咖啡簡餐廳~而且是可以帶狗狗同遊的地方.



牧場的入口  不太像是一般遊樂區有門或圍籬或花圃
它就是一間長得像電影裏所見到的穀倉那樣的建築
讓我第一眼就覺得好新鮮



看到這桶裝的牛奶罐  我想起小時候看過的卡通 

" 龍龍與忠狗 "
印象中~  龍龍每天一大清早都要洗牛奶罐  送牛奶  ....
讓我看到這個牛奶罐  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仔細看了一下...這裡真的是很溫馨可愛的地方~十足的鄉村風(真是我的菜呀)
也適合大人帶小孩到此逛逛唷~
由於每個角落都太迷人可愛...所以拍個不停!!





牧場草房入口處擺設販售許多精緻可愛又討人喜歡的家飾品
手作小物..很吸引人的目光~



 好陽光的感覺....我喜歡 ! 



牧場裡的牛奶皂小舖子 



這兒有各式牛奶皂  有的是洗臉的或洗手的
 也有用  " 牛的初乳 "  作成的牛奶皂
讓我想到嬰兒喝的媽咪分泌的 " 母奶初乳 "
感覺就好珍貴喔 ! 




 牧場內有各式各樣口愛的鄉村風招牌  








 牧場洗手間的招牌 
也太口愛了吧

牧場咖啡廳入口處



  

每一個角落都展現了牧場主人的巧思裝飾~真美!



一進入咖啡廳就看到屋子裡滿滿的雜貨
讓我忍不住想尖叫勒

可愛的小小雜貨舖


到處都是 " 牛主題" 的雜貨







上方用手繪的圖文..很有創意 很原味



每一處都看到牧場主人的用心佈置





 

簡簡單單就是好看




咖啡廳的櫃台~也是擺設的十足鄉村田園味~

牧場咖啡廳裏有不少的雜貨

有時候就算不買  但光是坐在用雜貨佈置出來的環境中用餐

就有說不出的舒服啊 !

牧場的環境本身已經讓人有一種離開塵囂的感覺

更不用說空氣有多清新了

在這樣的地方逛雜貨  欣賞以雜貨用心佈置的空間

在這兒  很自然就會放慢自己的腳步

慢慢地感受牧場主人花了許多心思所打造的牧場餐廳


當天巧遇的哈士奇

 



一身長毛的黃金
熱的趴在地上
一直ㄏㄏㄏ

 



牧場裡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可以讓狗狗盡情的自由奔跑呦
這裡是狗狗的快樂天地



剃了毛的長毛臘腸
感覺好清爽ㄚ



         

 100號牧場雖然是一間小規模的牧場

但現在的我  好像反而喜歡到這種有特色的地方走走
覺得整個心情輕鬆而自在
已經不太想到那種人擠人的觀光名勝去了

在100號牧場逛一逛  看一看
有好多有特色的  跟牛牛有關的佈置及雜貨商品
離開前  可別忘了品嚐一下牧場特級鮮奶呢
!


100號牧場: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營業時間:週五六日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