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那麼久了,也許是工作單純,也許是視野小,所以我的交友就這麼侷限在這小圈圈

跟以前的同事偶爾還是會連絡
當我遇到任何工作不順遂的事

第一個反應就是拿起電話打電話給她們訴苦........

不管是哭也好、大罵也好、她們總是靜靜的聽

適度的安慰,再多的不爽她們都能理解

還好有她們,不然我應該會崩潰才對




有一些人、有一些事、怎麼忘都忘不了
....

名貴的東西擁有對我來說是短暫的高興

那是虛榮...快感一下就沒了....甚至時間過了就會丟棄!

但好朋友間的情誼,確是什麼都替代不了的
.
不是嗎?




因這個部落格而認識一些格友

在大家的文章裡...讓我學到更多東西

雖然我們未曾見過面....

但是藉由網路世界的互動

那份關心彼此...真誠的心

確都存在你我內心....

這些日子....

因為工作上的忙碌與壓力....有一段時間沒寫文章

你們沒有因為我的怠惰而離開

默默守候....讓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們....我的格友

有了你們....我不再孤單

有了你們....我相信我的日子會過的更充實

有了你們....我相信我的日子會過的更快樂

因為.....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的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