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遇見雜貨初次邂逅是在三年前
在南庄古色古香的老街一角,偶然發現的一家手工雜貨店
擺放著充滿美式鄉村風的手工雜貨
有點突兀、卻又為小鎮增添了不少藝術氣息
今年2月我再度前往南庄
確在中山路上來回好幾次都找不到
後來在格友文章得知
原來已經搬到後面小巷
(老闆娘你的招牌實在是太小啦)
所以在三月初前往新竹時
先來逛逛遇見雜貨

來......跟我一起去尋寶吧  
由中山路轉個彎進入
穿過這道綠牆就到了


南庒老街上的
遇見雜貨



門口很多萬聖節的擺飾



進入店內我真的開心的像如獲至寶一樣
..
外表很不起眼的紅磚屋
裡面的雜貨小物多到讓我很驚豔

 

好多佈置節慶的可愛小物ㄛ



老闆娘人很親切,很大方地任我在店裡來回穿梭拍照
邊拍照邊逛的我已經相中不少喜歡的東西

 
這木櫃上擺滿各式各樣美式風格雜貨
相信喜歡美式鄉村風格的人
一定超愛這家店



每樣東西都好喜歡
真想全部打包帶回家^^



這一區是老闆娘私人收藏區



我好喜歡這茶壺
可是是非賣品>///<


每個小角落都可看到老闆娘的巧手慧心



與老闆娘聊天時得知她以前也是拼布手作老師
所以與老闆娘更是一見如故
由鄉村雜貨一路聊到拼布手作

店裡的有些東西
因為老闆娘用自己的巧思再加上點創意,而更加獨特喔!

她很樂意讓我拍照片,因為她說她也沒時間上網
也很高興分享給網路上的朋友

各種南瓜造型雜貨小物

聖誕節的飾品區
有了這些擺飾
即使家裡沒有溫暖的壁爐~也沒有煙囪
還是可以把家裡佈置的很聖誕喔



突然發現到漏網之魚

~小花掛勾~



zakka遇見雜貨

這家南庄的溫暖小店

店裡面看起來破舊的小雜貨

很像美國跳蚤市集才可看到的手作雜貨

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且價格還出奇的便宜呢

喜歡就要趕快打包囉

到南庄逛完老街,可以順道去那邊走走

或許妳也會發現不少好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