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栗田庄的節目..

當時就想說一定要去拜訪一下這美麗的咖啡民宿....

後來又看到格友拉吉拔的文章推薦

更讓我想去這個美麗的鄉間庭園及看看那些小動物

趁著春暖花開~三月初的午後

我終於來到栗田庄

第一個迎接我們到來的是可愛的紅貴賓寶寶

帶領著我們進入
花園小木屋

門口的陶瓷小狗歡迎我的到臨
來到栗田庄享受鄉村的悠閒與自在



第一眼的栗田庄讓我很驚
藏在鐵門後的栗田庄
竟是如此幽雅、靜謐,
宛如到了歐洲鄉間的莊園



映入眼廉的就是整片的綠意
   
透著些薄霧,這樣更有身處山林的氣息



接著來到小木屋咖啡廳門口
阿妹就趴在門口ㄟ
牠的腳被捕獸夾給弄斷了
讓我看了好心疼喔



阿妹每天早晨的工作
就是帶住在
栗田庄的客人去爬山喔
走的就是南庄著名的小東河桐花步道


既然來到郊外當然要坐到外面
看看花花草草吹吹自然風呀

 

或許因為這天天氣有點陰,而且已是午後,所以我們是唯一的遊客
這樣更好^^我才能悠閒的四處走走逛逛
趁餐點還沒上之前先到處看看囉

我喜歡這黃牆配著白格木窗

庭園咖啡廳

 

咖啡廳入口處

裡面全部是原木,佈置也都是我喜歡的鄉村風格喔

黑嚕嚕的勇哥是老闆娘的生日禮物呢

逛了一下餐點就送來了
麵包~~南瓜濃湯

我點的碳烤雞^^還不錯吃ㄛ

栗田庄的貓狗都很可愛..

用餐時..它們都會靜靜的陪著你
一整個很窩心ㄋㄟ
^^

連咕咕雞也聞香而來

 

餐後飲料~水果茶


老闆請的手工餅乾~超好吃ㄝ

 

用餐後繼續在栗田庄裡走走,到處看看
感受一下山林間花草樹木
釋放出的清新氣息

 

這裡的空氣好清新
深吸一口氣
就能感受到與都市生活環境的不同
好乾淨~好清爽


 

這棟是老闆自住的房子...超漂亮的..好幸福.

這裡就是綠光森林~蘇菲的家喔


幻想自己是蘇菲^^在木屋前照相
 


栗田庄藝文館~不定時還會有藝文展覽


餐廳小木屋旁的池塘裡有綠頭鴨~還有許多鯉魚呢

以及這二隻好可愛的大白鵝

 




 栗田庄這麼美的莊園~有一點歐洲的風味 
 歐洲!好懷念阿!
 我曾經造訪過的瑞士~法國~荷蘭
 
 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再去

 栗田庄除了提供咖啡下午茶
 以及西式餐點
還有提供住宿
 這裡歇歇腳 喝咖啡的地方共有三處
 但不論室內外,都可以帶狗狗,很棒吧 
 是一個寵物可以入住的民宿喔

 四月開始正是螢火蟲與油桐花的美麗季節
 不妨趁這個時候安排個假期
 帶你的寵物走訪栗田庄吧

   

 【栗田庄渡假莊園】

地址: 353南庄鄉南江村14鄰小東河17-2號
電話: 037-824978 0937-014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