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了米朵
門口可愛雅緻的園藝區







紅磚  白木櫃  好有鄉村風~


這裡是我喜歡逛的日本鄉村風雜貨小店
以前住這家小店附近時
我可是只要經過,就會進去看看
現在雖然住的離這裡有點遠
但是只要有到那附近,還是一定要來逛逛

走~~跟著vivi的腳步
帶你進去逛逛吧............



進去店裡要先經過這一小段木階梯及迎面可看到的側窗


以及這個陶製的大鞋花器

 

哇~滿滿一屋子的雜貨小物
我迫不及待地推門而入

米朵的鄉村風雜貨~園藝~服飾~
都是老闆娘從日本親自帶回來的呦



白色鳥籠

~荷蘭小木鞋~

 

很喜歡這面紅磚牆上的掛鐘
復古又有鄉村風

這一桌子的雜貨都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我很受不了這些白色磁器瓶罐的誘惑
所以家裡也有一些
用這些瓶罐來裝廚房用物
做家事都會有好心情呢
如果換成食物
更是有加分效果


白色的櫃子怎麼擺都耐看



每一處的佈置都好有創意特色



這個展示木櫃也好想要ㄛ



每樣東西都在對我招手ㄟ
要我把它帶回家溜


手作小包包


很有鄉村fu的小角落
牆上那個白色格子窗打開是一面鏡子
本來想敗回家
因為已經敗了其他東西
左想右想之後沒帶回來........
現在看到又開始想要它了
拜託~千萬不要有人把它買走呀
下次~我一定會把它帶回家的


拼布鄉村娃娃是老闆娘自己手作的ㄛ


這個拼布壁飾我好喜歡~
可是好貴ㄋㄟ
乾脆自己動手作看看吧

很有鄉村風的拼布靠墊

~古董縫紉機~
也能當佈置造景

滿滿一屋子的鄉村雜貨小物及服飾
原木木櫃還是老闆娘的先生手工製作的


我很喜歡的 Ann & Andy 木頭彩繪娃娃

 

還有紙巾架上坐著法國兔ㄝ


 
連擦手巾都好可愛^^我買了一定捨不得用呢





來到這裡感覺好像在日本的自由之丘喔
也讓我回想起第一次到日本時
親眼看到那些鄉村風雜貨時
每一樣都讓我愛不釋手阿
對於雜貨也就更加瘋狂的喜愛

很難想像竟然在一個傳統市場附近的小巷弄裡
會有這種鄉村風雜貨小店
米朵真是深得我心呀

從店門口就已經深深地吸引我囉
各種花草好像是在對著我點頭微笑
即使是第一次造訪的你
也一定會被紅磚牆與滿眼綠意的風景所吸引
在這種地方逛雜貨
心中真的是充滿濃濃的幸福感囉

~
米朵~這家鄉村雜貨小店
是老闆娘與先生想要與大家分享關於鄉村雜貨的夢想小店
其實我也夢想有一間這種小店~不過我只能做白日夢時想想而已



這裡簡直就像是日本街道上的雜貨小店,乾坤大挪移的翻版
整間店  寬敞又明亮
店內佈置也好溫馨   逛起來很舒服呢
有空你也可以來這裡逛逛喔


米朵鄉村雜貨
       電話:(04) 23058085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70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