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人心的一首歌

《我是一隻流浪狗》

曲詞編監唱: All蕭閎仁
MV
導演: 蕭閎仁

走啊走 走啊走 常常在外面逗留
下了雨 沒有東西遮蔽

找了東找了西找不到吃的東西

今天我看又得挨餓在夢裡

我夢見我的主人但樣子模糊不清
我想他是為了讓我學習著獨立

我身上還穿著你送我的衣服

脖子是你戴的生日禮物
怎麼抬起頭已看不清楚
我曾幸福

我還記得你手心的溫度
我還記得我們回家的小路
我只是怕你看見已認不出來

受了傷怎麼辦常常讓我想起你
我不能自己去看獸醫

麥當勞肯德雞是我想吃的東西
以前你都會偷偷帶我進去

我期待你的出現抱抱我別嫌棄我
不要讓我覺得天空真的灰的


真的很感動~~很棒的一個MV~~!!! 

看完竟然濕了眼眶

讓我想起在南庄看到的流浪拉拉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沮喪心情

又浮上我心頭

歌詞寫的好貼切

雖然我沒養狗狗

但是那種心情我真的懂

希望更多人能愛惜寵物

遺棄牠之前請先想想

當初買牠的那份喜悅與心中的承諾


希望你能看見/聽到這首歌和當中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