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因為小夜剛下班   正在吃著一碗65元的日本泡麵又是在全家買的~送禮天使實在太可愛了,

實在給它有點貴ㄋㄟ  但是還不錯吃啦! 就是湯頭有點太鹹啦!日本的拉麵好像都很鹹耶!

因為今天太忙啦!晚餐雖然吃了一個大排骨便當   在忙碌之後又餓囉!

........今天上班還真是超忙的   安胎的點滴老是不順,機器一直叫    乾脆重打點滴

今天手氣還真背ㄟ都打不上 , 安胎的媽媽還安慰我,沒關係慢慢來,害我更下不了針

還有ㄚ明天是開刀的好日子?(以後要班前一定要先翻農民曆)我晚上竟然有4case要灌腸,

還有安胎的case白班都沒事   我的班就一直給我子宮收縮  竟然還跟我說:我知道妳今天很忙

我就忍耐一下,先不用裝機器啦(那怎麼可以~萬一給我生在病床,那我就代誌大條啦)  

這些就算啦!我今天照顧的居然又是分佈在病房左右兩個地方的TEAM 1

哇!!超忙的啦!一個晚上就一直向左走向右走  
今天又偷懶沒穿彈性褲襪    小腿都脹的像大象腿一樣了啦!

..........護士應該都要學會溜冰!!  


為什麼我會這麼忙???因為自作孽不可活   誰叫我嘴饞><

上班前吃了出院病人送的鳳梨酥2     2塊就旺到不行溜

所以人不可以鐵齒呀!還是得忌口..........鳳梨還有壽司千萬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