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

加上到處都是大塞車^^想出去那裏走走的心情都沒囉

乾脆就窩在房間上網吃東西

結果竟然讓我發現這封轉寄信件(信箱裡竟然有好幾佰封未看信件)

看完之後~真是心有淒淒焉啊(這樣寫沒錯吧!老是覺得有點怪?)

因為我相信一定很多人看過這篇文章了

我開始為我的一位深怕自己嫁不出去的同事感到憂心ㄋㄟ

說真的~我還有點想知道這是誰寫的(該不會是受害者本人吧)

信件內容如下(紅色字體是我的感想)

傳說~~

男人要結婚~~~~~

新娘子~~~

千萬不要選~~~

護士

為什麼呢?????

不娶護士當老婆的七個理由~~~~~

第一,
護士老婆不懂浪漫,學醫的人,對人體的瞭解太為透徹,少了一層朦朦朧朧的美感.

看你的眼光不僅不夠藝術.還會很快地發現你的身體ˋ生理上的缺陷ˋ瑕疵。

護士老婆
會在你帶她去吃燭光晚餐時突然和你聊起來她的病人的病情.

(
還有如果你跟護士的同事或同學們一起吃飯的時候,會聽到她們總是說一堆你

永遠也
聽不懂的醫學術語 ,而且因為聽了太多醫院裡的黑暗面與醫療糾紛,

你會不知道該去哪家醫院看病
)

第二,
護士老婆不懂得照顧人,不要以為學醫的人一定會對你的身體照顧得無微不至.

事實
,她看得太多病得厲害的人了(見怪不怪).你抱怨說你不舒服,她可能會

漫不經心地
告訴你休息一下就好,或者叫你隨便找點什麼藥吃.你真的生病了,

你也別指望她噓寒問
,你得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因為她永遠有比你嚴重得多的病人

(嗯~很多護士自己生病了,也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因為單位人力不允許她隨便請病假,

而且更糟糕的是^^護士因為知道很多藥物的副作用,明明知道自己病情該吃藥了.可是又不敢吃太多藥)

第三,
護士老婆在家一般都很懶,也許是因為在醫院過於辛苦,一回到家往沙發上一躺,

著你開飯.別以為吃完飯她會幫你收拾碗筷,她會動都不動地坐在那?,找張報紙看看

或是
去看看電視.雖然你一肚子火,但是想到她連站了十幾個小時的手術,或者剛剛

值了班
,也就不忍心說什麼了

(唉~我同事她家的家事好像也都是老公在做ㄟ,連我這單身的護士也是在家都懶的動ㄚ
)

第四
,
護士老婆讓你不敢有點花心,她們通常勤於觀察,注意到各個方面的細節並將資料分

析總結。從細節中發現重大問題,因此如果你有點花心,很難瞞得過她們犀利的觀察

力。

(因為護士上班都會寫護理紀錄,紀錄中就包括了病人主訴及表情~你觀察到他的情形~

再給他的一些建議與處置~最後還要評值你給的治療處理後的結果,你們說護士是不是

也可以去當偵探?)

 第五,
不同科室的護士老婆各有各的弊病,外科的護士不拘小節;骨科的護士粗魯;內科的護

士瑣碎;婦產科的護士強悍;兒科的護士虛偽;耳鼻喉科的護士敷衍;精神科的護士歇斯底

;傳染科的護士潔癖;急診的護士衝動;加護病房的護士自大;安養院的護士暴力;公共

衛生的護士吹毛求疵;整形科的護士全身都是假的...這些,你可得有心理準備才行ㄚ

怎麼沒寫開刀房跟產房呢?我覺得這2個單位的護士才真的是集以上各科的弊病於一身勒 ^^

呵呵)

第六,
護士老婆的身體都不會很好,工作的壓力和辛勞可能使青春美貌更快的溜走。不要以

為是護士就一定很懂得保養.事實上,大多數出身於臨床醫學的護士們,繁重緊張的工作,

使她們承受了身體和心理的雙重壓力.長時間的工作以及焦慮,緊張的心情使她們比一般

人更容易得胃潰瘍,高血壓

( 護士下班後的保養和休閒活動就是睡覺還有腦袋放空 )

第七,
護士老婆的脾氣不好.在這樣醫療體制下,繁重的工作,醫療高風險所帶來的壓力,面對病人

,
護士得像對"上帝"般的尊重,回到家?,需要發洩一下,當然要翻身當主人,你難道還能指望

她回到家對你溫柔體貼,甚至低聲下氣的做小鳥依人狀嗎
你得要習慣性的接受時而出現的

河東獅吼喔。

天呀!!看完後好想抗議喔,但好像事實上有一部份又是如此!不同意他寫的好像也說不過去ㄟ

可是要是同意他寫的~那護士真的會嫁不出去耶!!

唉喲~~其實也不是全部都是這樣的~還是有護理人員很溫柔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ღ妞妞媽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